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五太】最大的弱点正是最后的底牌·二

好久没有这么激动了,这两个男人好香


28岁教师悟X22岁武侦宰


——————————————————————


太宰治盘坐在地,手里抱着一只还算可爱的咒骸,笑眯眯地看着眼前坐在椅子上的夜蛾正道


“看到了吧?”


失去咒力支持的咒骸软趴趴地耷拉着在他怀里,太宰治扒拉了一下它的手,玩偶随着他的动作而动,没有半点生机


“也就是说,你可以无效所有咒术咒力,甚至是咒灵和诅咒?”


“嗯哼~”


夜蛾正道皱眉,开始思考着什么


“不过我完全不知道你们说的咒力是什么东西,但是相对的,你们也不知道‘异能’吧。”


太宰治松开玩偶,恢复咒力的咒骸立马站起,哒哒哒地跑回夜蛾正道身边


“哦,是不知道,那是什么?超能力吗?”


五条悟也坐下来,凑近太宰治,太宰治不动声色地缩了缩,神色自若地点头


“嘛,差不多也可以这么说吧,超自然现象嘛。”


“这样啊……”


五条悟点点头,然后伸出手放在太宰治面前


“那么你来试试能不能碰到我吧!”


“刚才的玩具你没看到吗?”


“啊,但是还是觉得很神奇啊!让我亲自体验一下吧?”


太宰治撇撇嘴,十分不情愿地把手放上去,然后就看见在场除他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


哦也除五条悟吧,他有眼罩


家入硝子在一旁啧啧称奇,夜蛾正道差点把椅子扶手捏碎


“我的异能『人间失格』可以抵消所有异能,没有特例,不过现在看来你们的咒力也被『人间失格』划分为‘异能’了,恭喜恭喜。”


有什么值得恭喜的啊!?


家入硝子灭了烟,仿佛看到了两个五条悟


五条悟捏了捏他的手,撑着头笑了


“如果我不想的话,没有人能够越过‘无限’碰到我。”


太宰治拍开他


“那么可以请五条先生解释一下你的‘无限’吗?”


五条悟有些失落地收回手,转头看向太宰治软软的脸和头发


想捏,想rua


“一般的人,在我开启‘无限’的时候,越接近我,速度越慢,既然没有速度可言,我就可以完虐对面。”


这是在炫耀???


家入硝子扶额,恍惚间莫名感觉回到了高专时期


你还是小孩子吗五条悟!!!


太宰治抽了抽嘴角


“那真是很厉害呢……”


“是吧?”


五条悟一脸的“你捡到宝啦”


太宰治晃了晃身子,闭着眼拖长了语气


“不过相对的,人无完人嘛,我可是很弱的,在场的人,谁我都打不过哦!”


你骄傲个什么劲儿啊!?


家入硝子只感觉她快待不下去了


夜蛾正道点了点椅子扶手


“那么根据你说的,你是从异世来的,你现在没有落脚地吧。”


“是呢~”


“那么就来这里当老师吧。”


末了又补一句


“会发工资的,包吃包住。”


太宰治眨眨眼


“真的吗?我可教不好学生哦?”


“没关系!我相信你!”


五条悟一把揽过太宰治,顺手捏了捏他的脸


嗯,和想象中的一样软


“我觉得不会有比悟更糟糕的老师了,相信自己吧。”


家入硝子挥了挥手,走出大堂


“我去把还在的几个学生叫过来。”


“那么……就请多多关照了?”


太宰治释然地笑了


既来之则安之吧


五条悟撑着膝盖站起来,再次对太宰治伸出手


“五条悟,请多指教。”


太宰治抬手抓住他


“太宰治。”




“新来的老师?”


“男的女的?”


“好看吗?”


“跟我过去不就知道了?”


现在在校的学生只有一年级和二年级,毕竟马上就是交流会了,总得有点人


家入硝子带着一众孩子往五条悟他们的方向走,另一边太宰治和夜蛾正道谈完,正和五条悟往外走


“好帅!”


钉崎野蔷薇看到他的瞬间就忍不住爆口


“是吗?多谢这位小姐~”


太宰治本想牵起她的手,在五条悟杀人的目光下最后还是只摸了摸头


而被摸头的钉崎野蔷薇莫名抖了一下


怎么回事?好冷


“你就是新来的老师?”


“太宰治,请多关照~”


诶!?


刚刚问出口的禅院真希和一众小辈瞬间石化,一动不动


“怎么了?从我说出名字的时候你们就怪怪的?莫不是有和我同名的人?”


他不知道???


那位鼎鼎有名的太宰治他居然不知道???


“……没事,刚好我有带……”


禅院真希挥了挥手,表示没关系,然后恍惚地从包里掏出一本书


《斜阳》


作者 : 太宰治


太宰治 : 诶?


“只是重名而已哦,不知道这位作家也只是巧合啦~”


五条悟环住太宰治的肩,下巴放在太宰治头顶,替他解围


“木鱼花。”(我不信。)


“是真的啦~”


太宰治 : 先不说这些,我总感觉身高受到了歧视,这算什么?报应吗???


“为什么这里会有熊猫?”


“胖达,说你呢。”


一直无话可说的伏黑惠终于开口


看来又要多一个五条老师的受害者了,找个时间把他拉进群(反五条悟协会)吧


黑发的孩子暗自想着


“胖达也是学生哦!”


“是的,我也是学生。”


胖达点点头,看起来很蠢萌


太宰治 : 这都是什么……


“好!为了欢迎新老师,我们出去转转吧!”


五条悟不顾反抗就着这个姿势拖着太宰治往外走,伏黑惠等人自知躲不过于是只得跟上


回头就把太宰老师拉进群


看着一脸嫌弃奋力挣扎的太宰治,伏黑惠坚定地想着








tbc.


太宰治 : 就这么点学生?


五条悟 : 咒术师可是很稀缺的


家入硝子 : 总感觉很饱,我还是先溜了


夜蛾正道 : ……



评论(52)

热度(4477)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