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五太】最大的弱点正是最后的底牌·一

一jio踏进冷坑


最后的底牌永远是最好最厉害的


28岁教师悟X22岁武侦宰


all太tag私心,如果感到不舒服请立刻提出,我会删除tag


————————————————————


太宰治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看向窗外刺眼的阳光,才开始慢慢回忆发生了什么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对横滨的冬天来说是少见的温柔,太宰治在国木田独步来提溜他之前就溜出了员工宿舍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


于是他打算华丽地入个水,然而在落水的前一刻,他……


穿越了



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太宰治从地上坐起,才发现这是个学校,他现在正坐在人家的操场上


此时离操场不远的教学楼里——


“啊呀,打不过就跑?是挺聪明的选择,但你跑的掉吗?”


一只特级咒灵从四楼窗户一跃而下,下方正对着操场上的太宰治


遭了!


跟着跳出来的五条悟看到太宰治则一愣,哪里蹦出来的人啊这是!?


而抱着“打不过就跑跑不过死也要拉一个垫背”的想法的咒灵,在碰到太宰治的一瞬间就被一束白光覆盖,然后没了


嗯,没了


太宰治 : ?好丑啊什么东西??


五条悟 : ???




然后?


然后他就被五条悟以“你这有点危险走我带你去看看说不定有啥办法”的借口带去高专了


太宰治 : ……




眨眨眼,捏了捏鼻梁,太宰治下床,刚好碰到进来的五条悟和家入硝子


“哟!醒了?”


家入硝子则翻了个白眼


“我从没见过能把身体折腾成这样的,你究竟是何方神圣?”


太宰治抹了把脸,呼出一口气


“所以,你们是谁?刚刚那个丑的一批的东西是什么玩意儿?”


五条悟手指微动


“你不知道?”


“我为什么会知道那种东西?”


这下五条悟也蒙了,家入硝子头疼地叹了口气


“还有,我是怎么晕过去的?”


“哦,我打的。”


五条悟指指自己


“因为你死活不肯跟我走。”


太宰治 : 你有病吧?


五条悟 : 你有药啊?


家入硝子踢了五条悟一脚,然后走近太宰治


“来,你给我说说,你这一身的伤和病怎么来的?普通人可不会有这么多的致命伤。”


“哦,那个啊,大部分是我自己弄的,不过比起这个,美丽的小姐,你可不能再喝咖啡熬夜了哦?不然别说精神状态,肤质也会受损呢。”


太宰治抛给家入硝子一个媚眼,动作自然地牵起她的手


“那么,不知我有没有这个荣幸可以知道小姐芳名?”


家入硝子拍掉他的手,太宰治夸张地喊痛


“少贫,待会儿去问那边那个神经病,我先去给你弄点调理的药。”


五条悟知道这是家入硝子把战场转移给他了,于是打了个招呼就走到太宰治跟前


“我叫五条悟,刚刚那个是我们高专校医,家入硝子。”


“武装侦探社,太宰治。”


太宰治点点头,自报家门后继续看着眼前蒙着眼的男人


……这样真的看得见吗?


“……太宰治?”


“干嘛?”


“你真叫这个名字?”


“?不然呢?难道叫五条悟?”


被怼的五条悟抿抿唇,在他身边坐下


“好吧,刚刚那个东西叫咒灵,由人的诅咒生成,没有理智的怪物。”


“然后,你们就是专门对付它们的,是吧?”


“……哪句话暴露的?”


“你当我瞎啊?”


太宰治打了个哈欠,掏出手机,打算给国木田独步打个电话,让他过来接自己


“那么,叨扰了那么久真是不好意思,这边就先告辞……”


“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请查证后再拨……”


太宰治猛的挂掉电话,备注的“国木田麻麻”显得尤为嘲讽


现在他即使不想认也得认了——


他穿了


其实在听到五条悟说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时候他就应该知道的,只是多少还有点侥幸心理


说不定有人和我一起穿了电话还打得通呢?


好了完球


而五条悟在看到他联系人列表的瞬间就没话说了


国木田麻麻,乱步先生,社长,芥川,小脑斧……


这都是些什么鬼???


但其实五条悟把他带回来的原因很简单


其一,此人不知道有什么手段,不知道咒灵却能瞬间消灭对方,甚至六眼都对他没用,若是此人有什么异心,有他在多少可以……


其二,同上,如果他没什么奇怪的心思,他也不想上面的人把他当工具使


如果这个人没问题的话,他想保他


但现在事情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料,在太宰治昏睡期间,五条悟曾派人去查这个人


什么都查不到,哪怕是名字


那么现在,这个人怕是不得不由他们监管了


太宰治啪的一声拍在自己脑门上,打断了五条悟的思路


“五条先生是吧?”


“嗯。”


“很抱歉地告诉您,出于某种原因,我怕是得继续叨扰下去了。”


太宰治双手合十,就差来句“阿门”了


五条悟勾唇


“怎么?喜欢上我了?”


太宰治挑眉,直接上去握住五条悟的手


“是的,五条先生,实不相瞒,其实在见到您的一瞬间我就喜欢上您了!请务必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


比谁更不要脸?那就来吧


五条悟压下扬起的唇,做出一副苦恼的样子


“那可怎么办,你是个好人,我配不上你。”


出现了,渣男语录


“怎么这样?!人家可是已经怀上您的孩子了!”


太宰治眨眨眼,硬生生挤出几滴泪


五条悟叹了口气,无情地把手抽出


“没办法了,只能打掉了。”


“怎么这样!?原来您竟是这样的人!?是我当初看走眼了……”


说完就假哭起来


家入硝子刚进门就看到这一幕,顺便听到了几句话


“要不是我知道男人不能怀孕我差点就信了。”


于是啪啪啪鼓起掌来,又看向五条悟


“恭喜,你今后有对手了。”


然后错身露出身后的夜蛾正道


五条悟 : ……


太宰治 : ……哦呀










tbc.


太宰治 : 皮这一下很开心


五条悟 : 艹他握着我的手我用不了六眼,我都不知道有人来了


家入硝子 : 恭喜,你今后有对象了


夜蛾正道 : ……





评论(70)

热度(8087)

  1. 共7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