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五太】最大的弱点正是最后的底牌·三

28岁教师悟X22岁武侦宰


双教师


——————————————————————


“图书馆?”


钉崎野蔷薇眯着眼看向五条悟


随后又回过头嫌恶地打量着这栋楼


“不过这里的咒灵可真是……”


伏黑惠无奈地叹了口气


五条老师会带学生在上课的时间出来玩?


果然不出他所料


“这图书馆看上去有些年头了啊。”


太宰治好奇地东张西望


“所以?此行的目的到底是?”


“别担心,只是来给你做个示范啦。”


五条悟挥挥手,满不在乎,率先踏进没多少人的图书馆


根据家入硝子对太宰治的身体检查来看,『人间失格』确实可以没有特例地消除所有咒灵诅咒,甚至连咒灵最后的残秽都不会留下


“还有还有,『人间失格』可是被动技能哦,我自己控制不了的。”


还被本人这么补充了


那是因为普通的咒灵都没有思想,本身基本被诅咒的情绪所支配,所以被划分为了‘异能’,可如果是那种能沟通的高级咒灵呢?


那当然这个图书馆是没有那种咒灵的,所以此行只是来让他看看普通的咒术师是怎么消除咒灵的


“示范?什么示范?”


钉崎野蔷薇抬头看向太宰治


太宰治耸耸肩


“因为我完全不知道咒灵和咒术师是什么啊,更别说你们是怎么战斗的,观摩一下,后期也好对你们做出相对的指导。”


然后看向五条悟


“我说的没错吧?”


五条悟只是笑着,没什么回应


果然不出他所料,这个人非常聪明


一年级两人捏着下巴点点头


哦,这样啊,那没问题……


等等他说什么?


“你不知道咒灵和咒术师!???”


“没事的啦,之前夜蛾校长已经给我普及了一下基本知识和概念啦~”


太宰治俏皮地眨眼


“然后接下来的战斗就是我的补充。”


五条悟慢悠悠的接话


“也就是说,我只是纯粹来观战的啦。”


“我也是哦!”


看着两个老师一唱一和,伏黑惠恍惚也觉得自己看到了两个五条悟


(家入硝子 : 傻孩子,相信自己,你的直觉没错的。)


“那么,那个咒灵在五楼哦,我已经让伊地知提前清场了,但是注意不要让它跑到其他楼层去哦!加油昂!”


五条悟挥挥手带着太宰治先行上了五楼准备找位置观战


“啊,还有,注意别让它跑太远,一定要让太宰老师看到详细的对战过程哦?”


太宰治抽抽嘴角,只想给这家伙来一拳


二人 : ……




这次的咒灵只不过三级,两个孩子很快就解决了


期间配合五条悟的解说,太宰治了然地点点头


“好好,大家辛苦了!真希他们已经找好举行欢迎会的店了,打起精神来,准备好好玩吧!”


因为等级的问题,两人都没有受伤,甚至衣服都没有划破


“太宰老师呢?”


“他在那边逛呢。”


五条悟随手一指,就见太宰治手上抱着几本书——


《人间失格》《堕落论》《夫妇善哉》


“想要?”


“嗯?”


太宰治回头,五条悟伸手拿走他怀里那几本书


“哦,无赖派啊……另外两个人你认识?”


“啊,嗯。”


“走吧,我请你,就当是见面礼了。”


又把书塞回他怀里,拉着他往柜台走


钉崎野蔷薇扭头看向皱着眉的伏黑惠


“‘认识’是……什么意思?”


“……不清楚。”




“这里这里!!!”


五条悟向对面的狗卷棘挥着手


“鲣鱼。”


狗卷棘也挥挥手,示意他们过来


“离交流会还有多久?”


“两个月。”


“哦!到时候让太宰老师给他们一个惊喜吧!”


五条悟一拍手,就这么拿了注意


“说起来,为什么太宰老师会来我们这里当老师呢?”


“这个嘛……”


太宰治倒不急着回答伏黑惠,低头翻动着手上的《夫妇善哉》


“嘛,等人齐了一起说吧。”


五条悟一把拉过太宰治,嘴上说着不要走着路看书,手上却是带着他好好的走着


“……我怎么老感觉五条老师对这个新老师很上心啊?”


“芥菜。”


“……”








tbc.


五条悟 : 诶原来那个时候我们两个就表现地这么明显了吗?


太宰治 : 是啊是啊就你一个傻子还觉得你是在观察我


伏黑惠 : 原来太宰老师和五条老师是一伙的……


钉崎野蔷薇 : 不止吧……



评论(48)

热度(3956)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