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整活】又来了又来了,万物皆可美人鱼

  还是我流猎犬团宠队长宰

  

  所以就放我队长宰的合集里算了

  

  想起来了当初关于自己已经习惯了黑手党的思考方式的立原,如题,我又有了奇奇怪怪的东西

  

——————————————————————

  

  宰:诶立原先生啊请坐请坐。

  

  条:有什么我们能帮忙的?

  

  立(喘气,坐下,太慌了没注意到称呼):我接下来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宰(拍一下条,os:来活了来活了,快来快来):我们是军警,我们不会怕。

  

  条(快步奔来,os:来了来了):您请说。

  

  立(os:那我就不是军警吗?):我刚才,把自己当成Mafia了。

  

  宰/条:沉默,吸气,互相交换暗号准备整活,战术后仰,思考——

  

  宰(语出惊人):Mafia……是哪一个?

  

  立:?

  

  立:不是哪一个,是那个横滨当地最大的黑帮港口Mafia啊!我之前去卧底还被发现了的那个Mafia!

  

  条(翻出意大利黑手党):这个?

  

  立(抹脸):不,我们、不是,我是说,他们规模没那么大。

  

  宰(自信点头,翻出天人五衰):这个?

  

  立:?不是,没那么离谱的分崩离析,大家都挺有人情味的,那里就像家一样,我超喜欢那里的。

  

  条(抬手拦下宰,翻出死屋之鼠):这个总是了吧?

  

  立:你哪里来的自信啊?!港口Mafia啊!就是那个牛批到差点从特务科手上威胁到异能开业许可证的那个、掌管着横滨这个城市几乎全部黑暗面的那个港口Mafia啊!!

  

  宰(抬手安抚):明白了、明白了,您继续。

  

  立(太过激动忽略敬语):我刚还在想他们首领为什么要做出这种决策,然后下一秒又想起来Mafia的规则是“不可以揣测首领的意图”,试问谁不知道?然后我就一拍脑袋停止了思考——可是这不对啊?怎么想都不对啊!毕竟我都回到这里了!我可是军——

  

  条(憋笑失败):噗——

  

  立(看向他):?

  

  条(试图冷静):……

  

  条(试图失败):噗——

  

  立:???

  

  立:你笑什么?

  

  条(抹脸):我想起高兴的事。

  

  立(问号满天):什么高兴的事?

  

  条(把这辈子最难过的事都过了一遍):我刚出的任务一路下来都非常顺利。

  

  宰(憋不住了):噗——

  

  立:?

  

  宰:别介,我也想起高兴的事。

  

  立:什么事?

  

  宰:我刚出的任务,也非常顺利。

  

  立:你们说的任务,是同一个?

  

  条/宰:对对对……

  

  条(冷静,挑衅):嗯,是的,我们两个一起出的。

  

  立:?什么任务居然不叫我你还单独跟小队长——

  

  宰(打断):诶那我们言归正传啊,你说的这个Mafia……它黑心吗?

  

  立(迷茫,沉思):它不是黑心不黑心的那种,它就是那种、那种很难形容的感觉……黑蜥蜴的各位其实都非常友好,也许有时候会跟你杠,但其实对自己人都挺心软的……可惜的是时间太短我还没待几年就——

  

  条(憋出奇怪的笑):噗唔呼呼——

  

  立(拍桌):你欺人太甚我忍你很久了!!

  

  条(镇定):我想起高兴的事。

  

  立:你明明在笑我你都没停过!!

  

  宰(再次打断):立原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呢,我们都不会笑。

  

  宰(拍拍条的肩膀):除非忍不住。

  

  立:……?

  

  立:“先生”?“立原先生”?

  

  立:……

  

  立:小队长,好玩吗?

  

  宰(认真点头):好玩,可好玩了。

  

  

  

  

  

  

  

  

  

  

  

  

  

  

  

  

  

  

  

  

  end.

  

  

评论(7)

热度(57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