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中太/ABO/圣诞企划/12.24. 21:00】气话说分手是不可以的哦

  好了,废了,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

  

  就是想看哄宰,完了还全部ooc了

  

  特别、特别、特别ooc,真的,点进来的做好心理准备,现在出去还来得及

  

  还有就是abo的设定几乎都被吃了,阿门

  

——————————————————————

  

  事情的起因其实严格来说论不出来,不过是因为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小事积累起来的怨愤爆发了,从而导致的吵架。

  

  但原本其实就这也没什么的,毕竟他们两个吵架打闹的次数还少吗?可问题就在于中原中也一气之下吼了一句“分手”。

  

  “我真是受够了!谁惯得住你这混蛋啊!?有种分手啊!?谁先找你谁是狗!!”

  

  太宰治听完,一反常态地没有回一句“中也本来就是我的狗。”,反而安静下来了,也惹得中原中也忍不住去看他是个什么情况。

  

  太宰治重重呼出一口气:“也是,当初毕竟是我先表的白嘛,现在想想,其实有没有一种可能,中也根本从头到尾就不喜欢我呢?”

  

  中原中也:……?

  

  太宰治继续理智分析中:“这样一看的话,就好像确实就是我的问题了。”

  

  中原中也:??

  

  “所以说让中也你委屈了这么久还真是不好意思啊,不过既然如此,当初又为什么同意交往呢?难道就是为的今天看我笑话吗?小矮子也开始动脑子并且很能忍了呢,真厉害啊,可喜可贺。”

  

  中原中也:???

  

  太宰治最后一锤定音:“那就这样吧,恭喜,你的目的达到了,那我现在这个样子,好笑吗?”

  

  中原中也:!!!

  

  看着太宰治拎出行李箱收拾东西,中原中也所有想说的话全都堵在了喉口。

  

  现在说那是气话,是不是太晚了?

  

  被太宰治一堆莫名其妙的推断和打压的话打断了思路的中原中也最终也没来得及再说点什么,只能眼睁睁看着老婆走出去,全身上下都写着“再也不回来了”的气势。

  

  他这才如梦初醒:老婆不要他了——哦不对,是老婆认为他不要他了,老婆才不要他了。

  

  啊,好想骂脏话,现在回去打死之前说“分手”的自己还来得及吗?

  

  等等老婆你听我解释——

  

  

  

  

  

  

  

  LINE被拉黑了,电话也被拉黑了……OK,是只能对方联系自己,自己却没办法找对方的那种呢。

  

  中原中也自暴自弃地把手机摔开,捂住眼睛转转身下的电脑椅,然后长叹一口气,坐起来把目光看向桌上的电脑。

  

  他食指敲敲桌面,打算寄点希望于万能的网友们。

  

  于是他发了个帖子,简单说明情况后,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Q:所以说现在就是,惹老婆生气了把老婆气跑了,这怎么办?

  

  回答1:哇,兄弟牛批,不过既然合不来的话果然还是不如趁早分开的好?

  

  回答2:在这个小O匮乏的年代还有人敢气老婆?活该你单身。还有,你老婆最后往哪跑的?啊我没什么意思我就是去那散散步……

  

  回答3: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是男子汉就死磕到底!

  

  回答4:楼上滚啊!见不得别人好是吧?楼主别听他的!不然一辈子单身!是男子汉就去坦然认错说明情况!好好地认真地说几遍我爱你,这不就结了吗?

  

  回答5:楼上怕不才是个傻的吧?都闹到这种地步了,楼主自己也说了平日还是工作居多,忽略了老婆,这属于是一点一点地冷了心好吧?现在再来补上一直以来该有的那几句爱和喜欢又有什么用?

  

  回答6:屁!你又不是人家老婆你怎么知道没用!?

  

  回答7:呵,因为有些小女生就是心软吃你们这套对吧?

  

  回答8:嘿我你妈……

  

  自此,这个帖子的趋势便往吵架的方向一去不返,中原中也也放弃了拉回正题的想法,默默无视了它。

  

  似乎并没有多少有用的信息……但他们之间确实很少在语言上表达这些情感。

  

  真是奇怪啊,正常的情侣明明都是跟他们反着来的,平日一口一个宝宝甜心最爱你什么的……

  

  呼……

  

  这些话,总感觉有些羞耻,但现在明显不是羞耻的时候吧?

  

  关了电脑,中原中也修长手指敲敲椅子扶手,真是的,他好不容易有小半个月的假期本来还不知道该怎么和太宰治好好过呢,怎么就又吵起来了。

  

  想了想,他还是觉得果然是因为自己太把重心往工作那边倾了,于是他果断找森鸥外又找了一个月的假。

  

  森鸥外打出的问号无人搭理。

  

  中原中也起身,拍拍自己的脸试图清晰思绪。

  

  好,不管怎么样,哄人是必须的,虽然他并没有多少这方面的经验,但是现在容不得他不上。

  

  不然就等着老婆没了吧。

  

  于是他踏着信步,拎起钥匙出门了。

  

  找到太宰治的时候,那家伙已经在一家猫咖里,熟练地单膝跪在一个小姐姐面前,那张脸那副表情那个眼神,怎么看怎么深情,让人一眼沦陷。

  

  然后这种冒着粉红泡泡的感情又被他的一句殉情邀请轻松击破。

  

  中原中也:……

  

  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怕撩过了就别撩啊,补上一句吓人的话拉低好感算是什么啊你这家伙,胆小鬼一个。

  

  看着太宰治坐回自己的位置,和小姐姐们拉开距离,随手抱了只毛茸茸然后去嘬奶茶,中原中也才理理自己,走进去坐在他旁边。

  

  “唔……先生有什么事?”

  

  太宰治便抬起一贯的无辜表情看他。

  

  可爱是很可爱,胃疼也是很胃疼。

  

  中原中也推过去一张卡:“我在这家店约了晚饭,都是你爱吃的……你来吗?”

  

  那是他口中那家店的会员卡和优惠券。

  

  太宰治就摆出“你在说什么啊我听不懂哦”的样子,钉死了就是要和他中原中也装不认识。

  

  “那老婆,晚上回家吗?”

  

  “所以都说了先生我不认识你诶,你再这样我可要报警了。”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只得起身离开,但没带走桌上的卡。

  

  太宰治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街角,才捻起中原中也留下的东西,拿在手上把玩,视线却被夹在中间的戒指吸引。

  

  和中原中也在一起后,他倒是没找小姐姐们玩了,有来搭讪的也都会亮出手指上的戒指表示家里有狗了。

  

  但是中原中也却完全没有变化,该工作还是工作,回家了也基本就是休息,好不容易等到他们两边都有空的时候——就像这次,明明都在家里待着了,中原中也却还是盯着电脑处理文件。

  

  太宰治:……

  

  他就呛一声:“不愧是小矮子,完全做不到在上班时间就把工作解决啊,果然加班这种事都是留给完不成工作的笨蛋的。”

  

  然而中原中也完全没get到他的怨念和想要他陪陪自己的心情,直接和他吵了起来。

  

  太宰治:6翻了,9。

  

  现在吵一架分开了,太宰治反而有心情来收拾自己。

  

  他们当初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就和他中原中也说喜欢了?就中原中也这样的,他怎么不和工作过一辈子去?他怎么不和这整个黑手党谈恋爱去?

  

  还有,他到底是怎么喜欢上中原中也,给自己这样找麻烦的?

  

  啊,但是也合理,毕竟中原中也这样的小太阳就是会吸引他这样的黑泥精。

  

  谁会不喜欢他中原中也那样的性格呢?

  

  好吧,那跟我在一起还真的是委屈你中原中也了。

  

  想到这里,他愤愤rua一把猫头,毛茸茸不满地叫了两声,感受到他低落的心情,又放低姿态去蹭蹭他。

  

  感受着毛茸茸的美好,太宰治的心情回升了一点点,不去想中原中也了,专心撸猫。

  

  

  

  

  

  

  

  中原中也正在家里沙发上躺尸。

  

  不怕,以太宰治那样的性格,晚饭他绝对会来的,不管是为了占便宜,还是为了找他的茬、呛他的声。

  

  虽然现在来看更大的可能性是全程无视他,或者他们再好好谈谈关于“分手”的注意事项。

  

  他自认肯定是说不过太宰治的,所以——必须抢占主权,不能被带着往“分开”那边跑了!

  

  但是具体又该怎么做才能让他开心满意呢?

  

  中原中也陷入沉思。

  

  是不是说夫妻之间换位思考很重要来着?不对,好像是说谁谁之间换位思考都很重要……

  

  中原中也感觉他的任督二脉被打通了。

  

  于是他回身坐到电脑前,情况还是那么个情况——毕竟因为工作忽视家人妻子什么的好像还是比较常见的情况了——只是他不再以之前的角度描述再提问。

  

  Q:情况就是这样,所以说,老公犯了错该怎么罚他比较好?

  

  还是第一次干这种事的中原中也又好好审视了几遍编辑好的帖子,确认没问题了点击发送。

  

  然后静静等待回应。

  

  所幸,网友们的速度一向很给力。

  

  回答1:榴莲、键盘、搓衣板、遥控器,选一个让他跪吧姐妹,亲测还是比较有效的。

  

  回答2: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全给跪个遍!跪到解气!

  

  回答3:楼上两位姐妹还是有点过时了啊,不如先让他对着镜子石头剪刀布,赢了再说?

  

  回答4:狠,太狠了。

  

  回答5:但是说起来好像大家罚老公什么的也就那么点翻来覆去的手段了?要不创新一下?

  

  回答6:禁//欲经久不衰谢谢。不是喜欢工作吗?那肯定不喜欢把精力再放在其他事情上咯?认真敬业的好男人怎么能被美人关绊住了脚步?让他滚去睡沙发地板,还不高兴的话,让他自己想办法睡天花板上去。

  

  回答7:六楼是真的6啊,逐渐开始吓人。

  

  回答8:根据楼主的描述,本人合理觉得这种男人只是对公司和老板的福音罢了,所以这边建议再另找一个更好的气死他,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回答9:不然去Omega保护协会告他算了?协会还会再给介绍对象的哦,我家Alpha就是那边介绍的,现在超幸福的哦!

  

  中原中也啪地关上了电脑。

  

  不行,他接受不了太宰治会和别人在一起,这绝对不行。

  

  但是有一说一,睡天花板他应该是可以做到的。

  

  不知道睡着后会不会掉下来……

  

  等等等等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算了,怕是只能等晚饭的时候见招拆招了。

  

  

  

  

  

  

  

  太宰治确实来了,不过是看起来刚刚跳完河的样子,浑身湿淋淋地晃进饭店,要不是被一直注意着入口的中原中也发现的话,差点被服务员赶出去。

  

  太宰治却还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中原中也要来了毛巾和毯子,站在太宰治身后给他擦头发。

  

  然后悄悄放出一点信息素,试图安抚对方让他放松。

  

  反正他们在包间里,都无所谓。

  

  太宰治却一动不动地冷淡出声:“啊呀,中也想用信息素欺负人吗?在这公共场所?”

  

  ……你明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虽然这么想着,中原中也却还是收起了信息素。

  

  擦完了头发,中原中也坐在他对面,等待上菜的同时,给太宰治剥瓜子。

  

  太宰治看着他把白白净净的一小碟瓜子推过来,熟练地忽略,摆弄起身上薄薄的毛毯来。

  

  “太宰……我现在有一个多月的假期了。”

  

  太宰治停下了动作。

  

  中原中也缩缩手指,乘胜追击:“这一个多月我们出去好好玩玩怎么样?当然,在家里一起休息也不错……都听你的。”

  

  太宰治不为所动,推开那碟瓜子:“诶……都听我的?狗狗不是本来就该听主人的话的吗?”

  

  “不听话的狗狗,一般来说不都是只有一样的、被丢掉的下场?啊,对了,不如把中也卖给狗肉店怎么样?唔……还是算了,这娇小的体型也卖不了几个钱,丢掉算了。”

  

  中原中也:……

  

  算了,算了,这脾气也是他该。

  

  “好吧好吧不开玩笑了,好好谈谈就好好谈谈哦。”太宰治伸个懒腰,“中也不会觉得,我生气是因为你的假期太少了不懂得反抗森先生吧?”

  

  要是真傻到这种程度的话,我可要好好笑话你了哦?同时,那也就没什么可谈的啦。

  

  危机感顺着脊柱升起,中原中也立刻摇头:“不是,虽然也有这个原因,但你是在气我没有好好陪你吧?”

  

  太宰治又开始玩一边的小茶杯,看起来是很无聊了:“给主人解闷本来就是中也你的职责啊?为了别人奔命这算什么。”

  

  中原中也:……

  

  “中也,该不会到现在还没搞清楚自己的情感吧?还没玩够吗?跟我这讨厌的家伙的恋爱游戏什么的……”

  

  “不是。”

  

  好歹这个问题他能硬气地回答了。

  

  中原中也的眼神认真起来便是满目深情:“对不起,我不该说那样的气话,明明知道没陪着你你已经很没有安全感了,还说得那么过分,我不是有意的,不是真的想分开。”

  

  “我喜欢你的,真的喜欢你。”

  

  太宰治的动作全都停住了一瞬。

  

  啊啊,谁教他说的这些话?都让我稍微有些想跑掉了啊。

  

  他们说话期间沉默的时候,菜就已经上得差不多了。

  

  中原中也见有效果,便起身站到他身边给他布菜:“你肯定又是一天没怎么吃东西吧?就那一杯奶茶顶什么用?我不看着你点你就总是这样。”

  

  太宰治眨眼:“中也,平时也就只有催我吃饭睡觉的时候了呢。”

  

  毕竟干部的工作确实很忙呢,平时都见不到人,无敌的飞天干部总是在各个地方辗转。

  

  哪怕他是这位无敌干部的Omega又怎么样呢?也还是一样的。

  

  中原中也自知心虚,默默挑起饭菜递到太宰治嘴前:“啊——”

  

  太宰治一阵无语,刚要开口说话,就被眼疾手快地塞了满口饭菜。

  

  唔,但是味道还不错。

  

  中原中也继续哄他:“期限可不只是这一个多月,以后我都不会像之前那样了,我们不吵架了好不好?回家吗?”

  

  太宰治:……

  

  这谁啊?那个趾高气昂的蛞蝓呢?现在这个好像通读了男德的Alpha是谁啊?

  

  太宰治不想理他,接过饭碗自己吃饭。

  

  “书面保证都不一定有效,口头保证又算个什么东西呢?”

  

  中原中也点头:“你说得对。”

  

  然后下一秒:“所以我们结婚吧。”

  

  太宰治:???

  

  差点把自己呛死,太宰治放下碗筷:“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我们已经分手了,中原先生。”

  

  中原中也处变不惊:“对,我们不是情侣了,因为马上就是夫妻了。”

  

  太宰治更无语了。

  

  “谁教你的分手了就结婚?”

  

  “网上看到的,大家说亲测有效。”

  

  太宰治抽抽嘴角:“人你都还没哄好,就已经开始做白日梦了?”

  

  中原中也点头:“这不是正在哄吗?”

  

  他拖了椅子过来坐在太宰治身边,看着他慢慢小口小口地吃东西。

  

  “太宰,对不起,你骂我也好打我也好,酒和车也随便给你炸了玩,或者你想让我跪榴莲跪键盘甚至晚上去天花板上睡觉也可以,随便你想怎么拿我撒气都行,就只是别不要我,好不好?”

  

  太宰治抖了一下。

  

  “你真的是中原中也?不是哪里来的妖精变的吧?呜哇别说了好恶心啊!”

  

  中原中也:……

  

  这熟悉的感觉,拳头硬了。

  

  不过这也就代表着,他气消得差不多了。

  

  中原中也悄悄松了口气。

  

  

  

  

  

  

  

  好说歹说把人劝回了家里,在进门后,太宰治却直接倒在了中原中也身上。

  

  “喂,太宰?太宰?”

  

  “别吵……”

  

  闻到了对方有些燥乱的信息素,中原中也才反应过来这是怎么回事。

  

  太宰治的易感期到了。

  

  嘶,他怎么把这事儿都给忘干净了。

  

  太宰治推搡着中原中也,两人倒在沙发上,他才闷闷出声:“傻子中也,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不让你在餐馆里放信息素?我还没有在那种地方做的兴趣。”

  

  虽然他的声音听起来好像还挺四平八稳的,但是两人都知道他快撑不住了。

  

  中原中也抬手安抚地摸摸他发尾,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声音低哑:“要抑制剂,还是要我?”

  

  两人的信息素纠缠在一起,太宰治颤抖着手指揪住他肩膀上的衣物,忍不住闷哼出声。

  

  虽然他看起来现在很好欺负的样子,但才把人哄得差不多的中原中也知道,现在不是欺负他的时候。

  

  所以他亲亲老婆的脸,看着那人逐渐迷茫的眼神,轻轻问着:“要在沙发上做吗?”

  

  “那种事情怎么样都无所谓……”

  

  

  

  

  

  

  

  

  

  

  

  

  

  

  

  

  

  

  

  

  end.

  

  

评论(34)

热度(1034)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