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all太】戏剧一般的世界·七

身心疲惫的治子小姐


走你


——————————————————————


“太宰小姐一个人真的可以吗?”


中岛敦踌躇不安地看着太宰治子


“果然还是我送您回去吧?”


“好麻烦的样子,敦君还是快回去吧。”


太宰治子拍了拍中岛敦的肩,纯情的小老虎立马安静了


终于摆脱后辈的太宰治子揉了揉脑袋,转身就看到一个漆黑的人影在拐角处站着


太宰治子 : emmmm……


绕个路吧!


太宰治子转身朝着一条巷子拐去,中原中也迅速跟上并把人堵在了巷子里


“啊啊,太麻烦了,竟然在回家路上碰到蛞蝓……”


以前的中原中也这个时候绝对会怼回去,但现在他一心想从太宰治子身上找出破绽,也就没顾得上


“中也?”


太宰治子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不会傻了吧?”


“你才傻了。”


中原中也伸手拉住太宰治子,太宰治子面上一僵,当即甩开


“蛞蝓今天发烧了吗?居然大半夜的来找我。”


啊啊啊,诸事不顺,诸事不顺……


真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你这家伙是女孩子?”


太宰治子按了按偏头痛的脑袋,闭了闭眼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难道我是女孩子蛞蝓就要和我表白吗?”


中原中也挑眉


“如果我说你是男孩子我也会表白呢?”


太宰治子直接愣住,随即又想应该是开玩笑,于是挥了挥手


“行了行了,我今天不舒服,你就别在这儿给我添堵了……”


中原中也直接拉住太宰治子


“你管我?走,我送你回家。”


去了青花鱼家里肯定会发现什么的


完了,卫生巾还没收起来


两人各怀心思,一路上竟是一句话没说


“你现在就住这儿?”


中原中也看着破旧的员工宿舍


哪里比得上港黑了?你叛逃到底图什么?


“啊啊,是啊,小矮子受不了的话就快走吧!”


太宰治子闻言毫不留情地开始赶人


她生理期还没走呢,都没来得及换,要是这混蛋在这待着,没多久就会有破绽


中原中也笑了


搭档多年,我还看不出你那点小心思?


“我今天住你这儿了。”


“哈?!蛞蝓脑子进水了?!”


“呵,搭档多年的前搭档突然有一天疑似是女孩子,我总该来探探虚实吧?”


“啊?蛞蝓脑子果然是进水了吧,你都说了搭档多年,我是男是女你难道不知道?”


“我只知道温泉宴你从来不去,洗澡也不让我进。再比如……”


中原中也突然凑近太宰治子


“你身上的血腥味?”


太宰治子慌忙低头,果然漏了一些


完了……


“太宰治……不,治子小姐,你可真厉害啊……”


中原中也抱着衣服把人赶进卫生间让她换,趁着这个空挡看到了假发和束胸


顿时更加确定了


这个混蛋!!!


——————————————————————


短小的一章

评论(11)

热度(64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