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all太】戏剧一般的世界·六

宰性转注意


宰一米七注意


走你


——————————————————————


总算结束了……


为了躲避口头教育而跑进福泽谕吉办公室的太宰治子松了口气,直接坐到了社长旁边靠着他


太宰治子跑进来的时候福泽谕吉正在喝茶,倒是没有多大反应,反正没事干,也就随她去了


“社长……”


“嗯。”


“我想出去玩~”


福泽谕吉皱了皱眉,放下了茶杯


“肚子还疼吗?”


“唔……已经好多了?”


“那出去玩也没问题吧?”


“可是乱步先生说会遇到森先生……”


福泽谕吉眉头皱得更深,起身拿起佩刀开始整理自己


“社长?”


福泽谕吉摸了摸太宰治子的头,像撸猫一样


“我陪你去。”


“那……去公园玩?”


“好。”


“那就谢谢社长了。”


福泽谕吉没再说话,太宰治子笑了笑也开始整理自己




“话说社长和森先生是怎么认识的?”


“当年夏目老师让我去给他当保镖。”


黄昏下,两人坐在长椅上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那个时候森先生还是个私立诊所的医生吧?”


“嗯,当时他泡面都吓掉了。”


福泽谕吉一本正经的说着


“噗……能想象到呢~”


太宰治子靠在椅背上,不由得也怀念起当年的事


“话说森先生还欠我安乐死的药呢。”


“这么久的事你都还记得啊,太宰君,不,治子酱~”


森鸥外带着爱丽丝远远走来


“啊……来了……”


“诶?难道治子酱是在这里等我吗?”


“林太郎变态!治子酱才不会等你呢!”


“诶?!爱丽丝怎么能这么说……”


“啊,不愧是乱步先生,真厉害啊……”


太宰治子捏了捏鼻梁


“医生,好久不见。”


福泽谕吉看着他,没说多余的话,只是揉了揉爱丽丝的头


“福泽殿下,好久不见。”


森鸥外摆了摆手,还是看着太宰治子


“请不要用那么变态的眼神盯着我,森先生。”


“嘛,治子酱怎么也这样……”


“不说这个,森先生可不像是会来公园的人。”


感觉他会说吃什么惊骇世俗的话,太宰治子连忙打断他


“啊,广津突然跟我说在这附近看到你了,我就来碰碰运气喽~”


“那森先生找我有什么事?”


“只是来告诉你一声,芥川和中也已经知道你是女孩子了这件事而已。”


太宰治子眼睛瞪大了一瞬,福泽谕吉把手按在刀上


“就这件事吗?”


“嗯……其实我本来是想着把治子酱强制性带回去的说……”


福泽谕吉瞬间抽出刀架在森鸥外脖子上


“收回你刚才的话,医生。”


太宰治子没有阻止,眼神冰冷


“你还真敢想啊,森先生。”


森鸥外笑了笑,根本不怕威胁到他生命的刀


“我还是那句话,你不能杀我,福泽殿下。”


爱丽丝还是看着太宰治子微笑


福泽谕吉面不改色地收回刀


“治子就真的不考虑回来吗?”


“想都别想,森先生。”


森鸥外撇撇嘴


“既然这样,那我和爱丽丝就先告辞了。”


看着某人离开的背影,太宰治子多少有些惆怅


“你想回去吗?”


福泽谕吉似是看出了什么,这么问了


“不,”


太宰治子的回答依旧斩钉截铁


“一点也不想。”


——————————————————————


森鸥外 : 爱丽丝刚刚为什么不帮我?我都快吓死了……


爱丽丝 : 哼!没吓死你算好的!

评论(36)

热度(69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