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all太】港黑大少爷出逃记·三

猛然发现这篇才到这个进度


然后才反应过来


哦不对,我才刚开始写这个啊???


然后还是滚过来更文了


走你


——————————————————————


“红叶大姐!我回来了!”


中原中也风风火火地敲开了尾崎红叶的门


“嘘——”


尾崎红叶赶紧捂住他的嘴


“妾身给你准备了一个礼物,快去更衣室看看吧?”


高兴得都没有在意中原中也叫她大姐这件事


中原中也疑惑地歪头


大姐给我买了帽子还是和服?


怎么这么兴奋?


尾崎红叶笑的更开心了,悄悄地退出了房间


“红叶姐,这个腰带有点……中也?!”


不是说蛞蝓过两天才回来吗?!


中原中也要开门地手还僵在半空,楞楞地看着太宰治半裸的上身


绷带都因为过大的动作扯得差不多了


反应过来的太宰治重重的摔上门


可恶……这个该死的腰带……


要不我穿我原来的衣……?


我衣服呢!!?


尾崎红叶在门外笑着,她早就把一切都算计好了,当然也包括系不上的腰带和让衣服消失的机关


“咳咳……我来吧……”


中原中也红着脸开门,拿着一条腰带眼神飘忽


这个时候他要是还不明白大姐的意思那他可就对不起干部这个位置了


太宰治默认了中原中也的行为,此时也再无力去嘲讽他的纯情


“你这混蛋怎么回来的?”


“在买绷带的路上遇到了芥川……”


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妖精一般的脸,反而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以前怎么不知道这混蛋这么好看!!?


太宰治几乎快要晕过去了


为什么蛞蝓可以没有丝毫芥蒂地这么给他穿衣服啊???


“啊太糟了,真是太糟了……”


想着想着不由得说了出来


“这话应该我来说吧?”


中原中也翻了个白眼,拍拍他肩示意好了


太宰治拉了拉衣领,两人绷着一张脸走出去


“哦呀,这么快就结束了?”


尾崎红叶惊讶地看着两个一手带大的孩子


所以说红叶(大)姐不要乱点鸳鸯谱啊!!!


“所以说红叶大姐你到底干了些什么啊???”


“啊,竟然被蛞蝓看到换衣服,呜哇太糟了,糟得我两天,不,三天都吃不下饭了。”


小屁孩子懂什么!要是没我你们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哦呀,我来晚了呢~”


森鸥外看着眼前熟悉的一幕,嘴角的笑容也真实了几分


“太宰君穿这身很合适呢,只是这腰带看上去……好像不太协调?”


爱丽丝从森鸥外身后探头,笑了笑


“啊,爱丽丝啊,好久不见。”


“诶?那我呢太宰君?你就不想和我打声招呼吗?”


“今天天气真好呢~好得我都听到妖怪的声音了呢~”


太宰治别过头


他还没原谅这老狐狸呢,竟然敢打伤织田作


越想越气的太宰治忍不住也翻了个白眼


“太宰君……”


——————————————————————


尾崎红叶 : 你们两个小逼崽子知道我操了多少心吗!!?


中原中也 : 其实您大可不必……


太宰治 : 我到底为什么脑子一抽就答应让芥川带我回来了?


森鸥外 : 太宰君……


爱丽丝 : 死变态给爷爬!!!

评论(36)

热度(147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