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all太】戏剧一般的世界·五

emmmm我又来了


闲的没事就更文


治子小姐注意避雷


宰一米七避雷


——————————————————————


“治子酱!!!我回来了!!!”


一个黑色长发的女孩扑到太宰治子怀里


“啊!小心别被针戳到!”


太宰治子慌忙把针线收起


“直美?你怎么来了?”


谷崎润一郎惊得拍桌而起


“因为一个人在家太无聊了嘛……啊!治子酱,你的手!”


“嗯?”


太宰治子看了看自己的手


唔……明明只是被针戳了怎么出血量那么大?


“啊,没事。”


掏出口袋里的绷带,太宰治子笑了笑


“我身体不好嘛,血小板和凝血因子少也很正常。”


“怎么这样……”


谷崎直美一脸心疼


泉镜花皱了皱眉,跑去找正在和与谢野晶子交流的国木田独步


谷崎润一郎赶紧安慰自家妹妹


“乱步先生?我可以……”


揉了揉谷崎直美的脸,太宰治子看向江户川乱步


“不行。”


江户川乱步挥了挥手


“怎么这样……”


“出去的话会遇到黑手党的首领的哦。”


“……其实我就呆在这儿也挺好。”


“喂!太宰!怎么回事?!”


国木田独步气冲冲地从医务室走出来,身后跟着泉镜花和与谢野晶子


“镜花和我说你免疫力下降的厉害,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不在侦探社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怎么会?!明明我在侦探社也是为所欲为的啊?!”


“混蛋!给我好好说话啊!!!”


习惯性地想要去揪太宰治子的衣领,看到她胸前的两团团子又下不去手的国木田独步抓狂地锤着桌子


太宰治子笑的更开心了,一个后仰就引发了血崩


顿时,她笑不出来了


“与谢野小姐……我难受……”


“那我能怎么办呢?你这种情况没绝经你就该偷着乐了。”


与谢野虚抱了一下太宰治子,拍了拍她的背


“我现在倒是巴不得绝经了……”


太宰治子苦巴巴地叹了口气


“不行!!!女性要是在这个年纪就绝经的话,危害不是你能想得到的!!!……”


“治子,这个年纪要是绝经的话,未来你一定会后悔的……”


同时被两个人唠叨的太宰治子举头望天空


泉镜花吃了一口汤豆腐,半点没有不高兴或者心虚的样子


虽然国木田独步和与谢野晶子是她带来的


——————————————————————


国木田/与谢野 : balabalabala……


太宰治子 : 小镜花你怎么这样……


泉镜花 : 啊,人偶好像还没收起来……

评论(7)

热度(69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