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芥/敦太】太宰先生我现在就来救你(上)

还是点更


cp向不明显


我好像写成了芥敦?


尽力了qwq


当敦敦知道太宰治被小镜花抓走了


半沙雕半正剧


沙雕时的ooc请不要在意


——————————————————————


“那个,你还想去哪里玩吗?”


中岛敦笑了笑


泉镜花摇了摇头


“你对我这么好,作为交换,我先告诉你一件事。”


“什么?”


中岛敦疑惑地看着女孩


“什么事?”


“那个男人前几天让我抓住你们侦探社的一个社员,我成功了。”


中岛敦猛的一震


这几天失踪的社员只有……


“你说的那个社员,他……长得帅吗?”


泉镜花依旧摇摇头


那应该只是个事务员吧……


中岛敦一听本来放下了心,却见女孩又开口了


“他不是长得帅不帅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


泉镜花皱了皱眉,捏着下巴回忆着前两天的事


“他的头发是粟色的,大概有一米八的身高,他身材修长,全身裹着绷带,沙色的风衣显得他非常迷人(?)……敦?”


泉镜花话还没说完,却见中岛敦朝着港黑大楼跑去,自己也赶紧跟上




“侦探社的人虎?你来做什么?”


芥川龙之介俩手揣兜,皱着并不存在(?)的眉毛看着中岛敦


“你们为什么要抓太宰先生?!”


面对芥川龙之介的威胁(好像并没有?),中岛敦还是摆出一副一点也不虚的样子


“哦?镜花,你告诉他了?”


泉镜花警惕地看着芥川龙之介


“有本事就来地下的审讯室救他吧,人虎!”


留下这句话,芥川龙之介转头就走


中岛敦和泉镜花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跟上




“哟,你在啊芥川。”


不远处,中岛敦和泉镜花躲在墙后观察着两人


“你罪孽深重,突然放弃任务(放弃我)然后失踪,这次竟然还站在黑手党的对立面,你应该知道在这里的人最后是什么下场,实在没想到身为黑手党干部的你竟然会做出这种事,太宰先生。”


“呵,以及,你的前上司会做出来的事?”


太宰治不屑地笑笑


太宰先生以前原来是黑手党吗?竟然还是干部!


七十万到手了!!!


凭着对自己老师的尊重,芥川龙之介还是没有一拳打上去


“我说过,你罪孽深重,黑手……”


话没说完,泉镜花逮到他因为愤怒而露出的破绽直接握着刀刺上去


“镜花!!!等等!!!”


匕首被天魔缠凯稳稳缠住,芥川龙之介睁大眼睛转头看着泉镜花


“没有感觉到一点杀气,真不愧是红叶干部带出来的孩子,镜花。”


匕首被天魔缠凯折断,泉镜花果断放手后退


“太宰先生!!!”


看着泉镜花受困,中岛敦毫不犹豫地也冲出去


“敦?!”


???按照他的计划这孩子不该来的啊???


“敦,你别动,这个男人我来解决。”


看到中岛敦冲出来,泉镜花皱眉


“可是镜花……”


“没事,我可以。”


泉镜花从身后拿出了手里芥川龙之介的手机


“什么时候?!”


芥川龙之介震惊了一瞬,连罗生门似乎都凝固了


“啊啊,那是佯攻吗?真有你的,镜花,干的不错。”


听着男人少有的称赞,镜花愣了一下,还是坚定的用他的手机拨出了自己的号码


“夜叉白雪!打败我的敌人!!!”


巨大的白色人偶出现在半空,挥着刀向芥川龙之介砍去


两人则趁着这个空挡来到太宰治身边


“敦君,你怎么来了?”


“因为太宰先生被抓了啊?不是这样吗?”


闻言,中岛敦露出疑惑的表情


“啊啊,我是来套情报的啊!你们怎么能这个时候来救我???”


“什么???”



评论(20)

热度(46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