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if线】all太修罗场九

没什么想说的


走你


——————————————————————


青梅竹马的默契(?)让毛利兰首先看向工藤新一


“那……那个我是……你说神不神奇……我也不知道我是谁哈哈……”


工藤新一一步步后退,嘴角微抽,眼神慌乱


毛利兰带着疑惑的视线看着工藤新一退到书柜前


“那个我……我是……”


“新……?”


“我是有希子阿姨远房表妹的孩子啦!”


眼看毛利兰就要叫出那个名字,工藤新一这么吼了出来


“真的?”


这孩子真是越看越像新一呢……远房表亲?


“是的,我叫……”


工藤新一慌乱地看向四周,忽的瞥见了一旁江户川乱步和柯南道尔的书


“……”


“叫什么?”


(叫地主!!!(bushi))


“我叫江户川柯南啦!”


也不知道为什么脑子一抽就这么说了


工藤新一嘴角抽得越发厉害


小兰不会信的吧……


“真的是这样的吗……原来是有希子阿姨的侄子吗?!真是的!阿姨怎么不跟我说一声!怪不得你和新一长得那么像啊!”


毛利兰认真的脸突然绽放出笑容,揉了揉江户川柯南的头


……看来是瞒过去了……


叹了口气,还没等他放下心来,毛利兰又看向中原中也


“那你是?”


“我……”


中原中也看了一眼江户川柯南


这事儿好像不能告诉这位小姐啊,怎么办……


“那个小兰啊,这孩子是……”


还没等阿笠博士打圆场,卧室的门猛的被推开,露出江户川乱步那张阴沉的脸


太宰治从他身后探出头来,打了个哈欠


“发生什么事了……怎么这么吵?”


“啊……”


毛利兰一时间愣在原地


阿笠博士这是……打算收养几个孩子吗?


“那个小兰啊……这几个孩子……”


“我是江户川柯南的哥哥江户川乱步,我身后这个是太宰治,旁边那个是中原中也,因为被这里的小学录取了,来阿笠博士这里借住。”


江户川乱步依旧阴着脸


哥哥……


江户川柯南扶额,再一次完败


无论从哪方面来说


眼看这里没有自己的事,阿笠博士还是耸耸肩去弄入学申请了


“这样啊……可是你们的名字……”


“巧合而已。”


“是吗……”


毛利兰看着拆了脸上的绷带又打了个哈欠的太宰治


这孩子好可爱啊……


尤其是那双眼睛……


知道她在想什么的江户川乱步瞪了她一眼


“咳……不好意思,刚才打扰你睡觉了吗?”


收回心思,毛利兰这么问


“唔……还好,本来也不怎么困……啊!”


揉着眼睛的太宰治忽然一个激灵


“怎么了?”


毛利兰歪头,表示疑惑


“不,没事……”


太宰治满含怨念的眼神控诉着江户川乱步


江户川乱步不动声色地收回刚刚掐了太宰治腰的手,别开视线


中原中也咳了两声


“那个,刚刚阿笠博士说了,我们在米花小学上课,一年级。”


话题总算正回来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啊,这样吗,原来蛞蝓还是有点用的吗?”


“这话我可不能当做没听见啊混蛋太宰!!!”


闻言,中原中也习惯性地要去揍他,看到太宰治眼底的乌青最后还是忍住了


“好了,一切准备就绪,一个星期后准备去上课吧孩子们。”


阿笠博士叹了口气,拍拍手,总算是加入了话题


“诶?!还要那么久吗?”


“哈?!有那么快的吗?”


不愧是双黑,真有默契呢


撕开棒棒糖的包装开始吃零食的江户川乱步这么想道


——————————————————————


工藤新一:哥哥……(沉浸在悲伤中)


江户川乱步:悲伤什么我本来就比你大


毛利兰:好可爱的孩子awsl

评论(15)

热度(7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