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文豪野犬】关于第四季的前三集

理智分析(bushi)


就猜一下下一季的前三集


私心all太


别打我


走你


——————————————————————


根据漫画我们得知共噬事件之后侦探社会紧接着发生一件更恐怖残忍的灾难,简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敦敦都还没来得及回去休息一下wwww)


也就是说下一季要虐,朝死了的虐,而且剧情非常紧张


那么还剩下的,未播出的番外已知还有《侦探社的私立密语》、《55minutes》、番外的番外《绫辻行人vs京极夏彦》以及众所周知的《beast》


再看第一季的op


有哒宰跳楼的场景,还不止一个


那么为了迎合下一季的虐,就由我来大胆推测一下吧!


如果不出我所料的话


下一季的前三集要么直接正剧


要么就是if线!!!!!!!!


我在雨里sha肖邦www


——————————————————————


我就随便猜猜,表打我


第四季出了喊我一下,可以的话甩个链接给我蟹蟹(鞠躬)


顺便


新年快乐丫

评论(2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