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if线】all太修罗场五

我不管了乱写吧啊啊啊!!!!


我一直没有更新主要是因为怕宰穿越到我看过但大家没有看过或者不喜欢的动漫(我看的番大多都有点冷)所以就选了一个基本大家都看过的,不太危险的番


我太难了www


前方高能预警


——————————————————————


下午一点半——


江户川乱步莫名一阵心悸,看向神情有些恍惚的中原中也


“炫酷的帽子君?”


“啊……?”


“叫上大家,我们去找太宰吧。”


“……哦。”


————————


“……不会吧……”


中原中也看着熟悉的大楼,表情有些扭曲


众人不解地看着他


“这里是宿舍哦。”


江户川乱步晃了晃手里的棒棒糖


港口黑手党……果然财大气粗……


到了门前,中原中也扭了扭门锁,果然没有任何反应


“喂,你们,”


他回头看了其他人一眼


“稍微往后退点吧。”


中原中也转身一个回旋踢踢开了门


里间的太宰治不由得抖了一下,加快了手下书写的速度


江户川乱步慢慢睁开眼,戴上了眼镜


“去里间!快!”


话音未落,中原中也已经迅速冲进了里间,此时太宰治刚好写完最后一笔,书写好的内容已经开始启动


“抓住他!”


反应神速的中原中也和什么都知道了的江户川乱步一人抓住了太宰治的后领,一人抓住了太宰治的手


一阵天旋地转,三人消失在扭曲的空间里


江户川乱步只来得及给其他人留下一个安心的眼神


再睁眼时,三人在一条陌生的小巷子里,并且……


好像都只有七八岁的样子???


——————————————————————


今天好不容易更新的我依旧短小(还好我是女的短小也不会怎么样哈哈)


猜猜他们去哪了?


我觉得应该很容易猜出来吧,提示那么明显……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观众姥爷们觉得)

评论(12)

热度(92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