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if中太】此爱已逝

  好耶!我的xp来了!我最爱的追妻火葬场!(我才不是就单纯地想看哄老婆——)

  

  是@市井路人 的稿子,这边懒得简介了直接把金主爸爸的大致要求放上来吧——

  

  if背景,中因为宰真的干掉了森,一怒之下小黑屋play,虐待啊精神摧毁啊有什么上什么,之后才知道森好好的,然后就总之火葬场,但是宰已经被磨灭了人格,只会做出一副乖巧得不行的样子,对他做什么也都不会反抗,有事没事就只会笑眯眯地看着中,中也人都傻了

  

  但是毕竟是主打火葬场,所以没有过多描写那些过程,直接端上现成的火葬场!

  

  说是3k的稿子但是一个没刹住就4k+了诶,算了管他的又是熟人又是我的xp,直接白送!

  

  好耶!芜湖!

  

——————————————————————

  

  冬天的阳光向来是得珍惜的,不知道哪里飞来的团雀在枝杈上抖抖翅膀,歪着脑袋看着树下的两个青年。

  

  “今天想吃什么?”

  

  站着的那个橘发男人微微下蹲弯腰,声音轻柔地询问在吊椅里面藏着的、笑眯眯看着他的黑发青年。

  

  他们一定是关系很好、很在乎彼此的吧,不然,怎么会向对方露出那么温柔的笑呢?那样的表情,就像是要把全世界都给对面的人奉上一样。

  

  小团雀换了一个方向歪头,理理自己的翎毛,轻飘飘得出结论。

  

  可是缩在吊椅里面的青年只是晒着太阳,懵懂地看着橘发青年在笑,好像根本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

  

  事实也确实如此。

  

  橘发青年就继续笑着,把一边的餐车拉过来,倒了一杯温热的柠檬茶,给里面的人递过去。

  

  “那就蒸螃蟹吃吧,你现在身体不好,清淡一点怎么样?”

  

  他似乎也知道那人给不出答案,没过几秒又自己回答。

  

  中原中也伸手进去揉乱那人的头发,看着他小小抿一口饮料就又看着他笑,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滋味,只得也笑着,又递过去一块茶点:“早上就没吃多少,离午饭还有点时间,先吃点糕点垫垫肚子,嗯?太宰?”

  

  太宰治就笑着伸头过去叼他指尖那块精美的点心。

  

  中原中也扯了手帕备用,又捻起一块准备继续喂:“你以前不是说想吃城东那家的草莓蛋糕?这么多年了,他们居然开到了现在哦,我带了一份回来了,下午再吃。”

  

  堂堂当地最大黑手党的首领,居然也有这么柔声哄人,甚至好像怕对面哪怕稍稍有些不舒服一样,这可真是要让敌人吓得眼珠子瞪出来吧。

  

  太宰治摆弄着手里小巧的杯子,杯里的饮料已经喝完了,他似乎是不知道该把杯子还回去还是干脆再要一杯,才一直把它捏在手里玩。

  

  中原中也干脆地从他手里夺过杯子再次倒满再递回去:“想喝就直接找我,在我这里,没有什么东西是你不能要的、除了个别危险的东西。总之有什么事直接跟我说就好,明白吗?”

  

  这个时候太宰治的不对劲就愈发明显了,他终于露出些许苦恼的表情,好像完全理解不了眼前的人话语里的信息,于是似乎是为了防止尴尬什么的,又习惯性露出甜甜的笑容。

  

  ——可那是绝对不属于太宰治的笑容、太宰治怎么会露出这样可爱的笑呢?

  

  中原中也对此已经习惯了,知道他不能听进去,只能在心里叹口气。他无奈地捏捏太宰治的脸,看着他无辜清澈的眼神,心里一种「眼前人不是太宰治」的感觉不由得缓慢却强势地升起。

  

  随即他又压下了这番心思,心里对自己冷哼一声,嘲笑道:

  

  「可不是嘛?“太宰治”不是已经被你亲手杀死了吗?」

  

  中原中也抿唇,思绪飘回过去。

  

  两年前,太宰治上位快一年之际,中原中也终于一脚踢开首领办公室的大门,光明正大地篡位。

  

  太宰治到底是低估了森欧外这个指路人在他中原中也心里的重要程度,才会落得这个下场——被可以说是最亲近的部下篡位、囚禁、侵犯、各种折磨、精神摧毁……

  

  你怎么可以呢?你怎么可以这么做呢?你就没有一点愧疚吗?你对他就真的一点感情都没有吗?你怎么下得去手杀的他?

  

  而直到中原中也发现所谓的真相时,不过距现在五个星期。

  

  五个星期前,中原中也见过了屁事没有还小日子过得非常不错甚至可以说是十分潇洒的森欧外之后,才慌忙找到被他藏在郊区某个别墅里受尽苦难的太宰治。

  

  可又怎么样呢?中原中也无数次轮番下来的精神摧毁已经让太宰治变成了现在这副什么都不知道、理解不了信息、也基本已经丧失了语言能力、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只会露出温软笑容的、和“太宰治”半点边不占的模样。

  

  年纪轻轻就“弑师上位”的黑色幽灵太宰治居然最后会是这么个结局,真是令人唏嘘。

  

  不过还是那句话,又怎么样呢?已经和太宰治没有关系了。不管是中原中也让他变成的这样,又或者说他自己疯了于是放弃了一切,都已经与他无关了。

  

  冬天的暖阳虽然确实令人贪恋,但周遭的气温还是不容忽视的。

  

  陪太宰治在这楼下小花园里坐了没有一个小时,中原中也就一手垫在他腿弯,一手扶住他肩膀,把他抱了起来,抬腿往屋里走。

  

  太宰治从头到尾都没多大反应,只是突然被抱起时漏出一声小小的被吓到的气音,然后不舍地抬头看了一眼冬天并没有那么炫目的太阳,就乖乖找好比较舒适的姿势缩在中原中也怀里不动了。

  

  中原中也见状继续哄他:“乖,太阳都快被云遮完了,虽然晚上会下雨,但是接下来几天都会放晴的,到时候我都陪你出来玩,还给你推秋千,好不好?”

  

  太宰治就抬头看他,搂住他的脖颈,探头在他脸颊落下轻柔的吻。

  

  中原中也的步伐就猛地停住了。

  

  这也算是“后遗症”之一——太宰治已经习惯了用肉体讨好他,有事没事就要过来给个亲亲什么的,往后中原中也要是不出手制止的话,太宰治就会继续下去走完那些流程。

  

  全都是他自己的锅。

  

  眼看太宰治还要凑近他,中原中也往上颠颠他,稍稍做出恐吓的样子:“别闹,你现在可受不住那些……稍微对自己的身体负责一点啊?”

  

  到后来声音越来越小——他才最没有资格说这些。

  

  诚然他中原中也直来直往,虽然已经当了两年多的黑手党首领了,但要他现在弄点花言巧语来哄人开心,尤其是哄对其有愧的心上人开心,那还是多少有些难度的。

  

  更何况那个心上人已经是这般模样。

  

  中原中也,更心虚了。

  

  而心虚之后,更多的是心疼。

  

  笨蛋,为什么不解释呢?为什么不说呢?为什么……不对我生气呢?

  

  他低头贴近太宰治,和对方贴贴过后,继续抱着人往楼上房间里走。

  

  哪怕太宰治打他骂他冷眼看他,嘴里balabala朝他吐着刻薄的黑泥,只怕也好过这样油盐无法进的样子。

  

  五个星期前他手忙脚乱把太宰治从阴暗的地下室里带出来,才惊觉那人除了一张脸,全身已无一块好肉——而那张完整漂亮的脸,也不过是中原中也为了欣赏他痛苦的表情而刻意留下的。

  

  他脚步踉跄地抱着虚弱得好像下一秒就没气了的人往楼上跑,一边大声喊着医生,一边带着哭腔求怀里的人不要睡,再撑一会,马上就没事了。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错,都怪我,我混蛋,你要我怎么样都可以……别睡,睁开眼睛再看看我好不好?不会了,以后都不会了,再也不会疼了,以后你的话我都会好好听,真的……求你,醒醒,太宰,醒醒好不好?医生已经来了,马上就没事了……”

  

  他把能想到的话都滚着趟地哄,总算是让太宰治堪堪挺过来了。

  

  在太宰治接受治疗的昏迷期间,中原中也想了无数种可能性。

  

  太宰治要打他骂他阴阳怪气他甩脸色给他或者不想理他他都认,只要能让他消气,怎么样都可以。

  

  他会说什么呢?是轻飘飘揭过这荒诞的两年,还是嘲讽他中原中也眼瞎耳聋?

  

  中原中也那时无助地闭上眼蹲在太宰治床边,颤抖着手轻轻去握住床上那人冰冷得像死人一样的手。

  

  怎么样都好,哪怕是太宰治想捅他,他也决定了要笑着给对方递上最顺手最锋利的刀。

  

  但如果只是这样就能抹平那些苦痛的话、就太好了。

  

  虽然当然是不可能那么简单的。

  

  可他再怎么也没想到太宰治醒来后事情竟会变成这样。

  

  那时太宰治初醒,医生已经告诉了中原中也他会很痛,不管是心里还是身体,都会痛到不可思议的程度。可那人却只是迷茫地皱了皱眉,看向床边眼神愧疚动作踌躇的青年,轻轻歪头,已然露出一个安抚的笑。

  

  天真、可爱、人美心善……这些曾经与太宰治八竿子打不着的词汇现在在这具身体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中原中也冷汗都下来了,以为是对方的什么报复手段,正想着要怎么配合对方,太宰治却挣扎着坐了起来,中原中也赶忙去扶他。

  

  太宰治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只是看着他慌乱的样子,颇为不解。

  

  中原中也不知道要怎么哄人,半天才开口问他:“你……有哪里还不舒服吗?”

  

  说完了他才想给自己一个巴掌清醒清醒,太宰治现在肯定哪哪都特别不舒服。

  

  于是他又赶紧换个话题:“你,你饿了吗?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

  

  太宰治皱眉歪头,看起来很为难,过了很久也没给出答案,直到时间一长,他自己也忘了自己在思考什么,又逐渐放松下来松了眉头,眼神放空地不知道在看什么地方。

  

  中原中也这下才觉得不对,大半夜的又去惊扰医生。

  

  意识到自己思绪又飘远了,中原中也轻轻摇头,回神,轻轻把太宰治放在床边休息区的软榻上,然后随手关上窗,打开空调。

  

  太宰治的注意力于是很快被地毯上在自己手边触手可及的、还没下完的残破棋局吸引,没有过多的思考,他就已经伸出手指去拨弄没剩下一半的棋子。

  

  中原中也极其自然地接过了“对手”的身份,执起另一边的棋子和他对局。

  

  结局是平局、或者说死局,没有赢家。

  

  轻松结束了一场游戏,太宰治又不知道该干什么了,往后靠在柔软的垫子上,眼神散开,逐渐变得茫然。

  

  中原中也就伸过手把他拉过来搂进怀里,在他耳边压低嗓音:“结束得有些快了吗?没关系,再过十几分钟就吃午饭了。作为太宰今天起得早的奖励,午餐给你多加一小份蟹肉哦。”

  

  提到自己以前最爱吃的东西,太宰治总算有了点精神,但还没过多久就没忍住打了个哈欠,蹭蹭中原中也的喉结就要缓缓闭上眼。

  

  中原中也呼吸一窒。

  

  有老婆但是不能抱不能亲……啧。

  

  生怕一点点的x行为都会激起太宰治不美好的回忆,中原中也自把太宰治带出地下室后,甚至连亲亲都不敢上,最多就是像这样搂着人在自己怀里,一只手箍住对方的细腰,另一只手把玩着他细长的手指。

  

  而太宰治则从来不会有什么反抗的举动。

  

  现在这样完完全全信赖他依赖他,乖巧地奉上自己的全部的恋人,也许是大多数人求不来得不到的恋情吧。

  

  但是中原中也却只有心疼和痛苦。

  

  可本该比他还要痛苦的那个人,又该怎么办呢?

  

  太宰治却全然不知中原中也一直以来的复杂混乱的心情,像小猫猫感受到自己铲屎官低落的情绪一样,他又贴近了中原中也,手指轻轻勾动,扰在中原中也掌心,带起一阵酥麻。

  

  中原中也就回神,注意到了乖巧待在他怀里昏昏欲睡的爱人。

  

  于是他低头又忍不住再来一个贴贴,压下苦涩和活该自作自受的心情,把太宰治闹醒:“困了?乖,吃完饭再睡。午饭应该差不多了,一起去楼下吧。”

  

  太宰治被他拉起来,不太舒服地揉了揉眼睛,脚步虚浮地慢慢跟着他下楼,又是一个哈欠。

  

  一个多月过去了,太宰治还是几乎没有变化。

  

  中原中也轻轻捏紧了掌心里曾经伤痕累累的手。

  

  这场治疗无疑是持久战,那就先定个小目标吧——先让太宰治学会说“不”,学会抗拒不利的东西,以及拾回语言能力吧。

  

  

  

  

  

  

  

  

  

  

  

  

  

  

  

  

  

  

  

  

  end.

  

  感觉还没写爽是怎么回事(沉思)

  

  

评论(53)

热度(3248)

  1. 共3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