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织太婚礼/14:00】没有不可以

  乱七八糟的,预警

  

  感觉最近没什么状态,写的东西都不咋地

  

——————————————————————

  

  明天就是两位大天使长举行典礼的日子。

  

  嗯?什么?大天使长们带头举行典礼这不是很正常的?有什么必要特地提一嘴?而且最近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为什么要举行典礼?

  

  哼哼,那当然不一样,因为这个典礼可是婚典哦,两位天使长大人的。

  

  那当然是很不容易的,这两位大人最后走到了一起,但是那些放到现在都不重要了,不谈不谈。

  

  “太宰,醒醒,吃点东西再睡。”

  

  中午,被叫的人又往被子里缩,最后只露出个发顶,没有回应的意思。

  

  织田作之助放下最后做好的菜,丢下围裙走进房间然后坐到床边,揉揉那人的脑袋:“抱歉,昨晚闹了你好久,先起来吃点东西?我喂你?嗯?”

  

  “唔……不想吃……困……”

  

  “这样啊,实在困那也没办法了呢……那我就只能一直和太宰说话来让太宰清醒了。”

  

  被褥里的人静默一会,蛄蛹着从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了。

  

  他叹息着:“都说织田作你拿我没办法,明明是我拿你没办法啊。”

  

  织田作之助一遍拿来衣服给他换上,一边思考:“这样不是挺好的吗?只能说明我们都是彼此最重要的存在。”

  

  “你哪里来的歪理啦……这不就连我都没话说了吗……”

  

  好不容易从高领毛衣的顶部挣脱出自己的脑袋,太宰治甩甩头发就权当梳了头了,打个哈欠就要往厨房里的餐桌走。

  

  然后被织田作之助拉住,拽着去给他洗脸、刷牙、再好好地梳了头,这才把人领到餐桌边。

  

  太宰治几乎是闭着眼睛在嚼嘴里的牛排,吃完了就张着嘴轻轻地“啊——”,等着织田作之助往他嘴里再放一块。

  

  当然,牛排也毫无疑问是织田作之助切的。

  

  太宰治慢吞吞咽下牛肉:“嗯……总觉得自己好像娶了个妈妈回来。”

  

  织田作之助的呆毛不解地歪了歪,手上却动作不停地继续投喂:“虽然这里是我的住处,谈不上‘回来’这个说法……但是原来太宰也是想娶我的吗?可惜现在已经定下来了是我把你带回了家……唔,说起来同性之间还能用‘嫁’和‘娶’这种说法吗?”

  

  太宰治拉长了所以,喊着食物模糊道:“现在这边律法还不健全啦,都还需要时间来决定这些细节呢。不过既然织田作也想娶我,我也想娶织田作你,那不如就先说成是‘互娶’?啊,私下里的玩笑罢了,织田作你可别告诉领事会的那些嘴碎的老头子,烦都快被他们烦死了。嗯我还要吃,啊——”

  

  “嗯。”

  

  好可爱……

  

  表面草食动物实际肉食动物的织田作之助按下心里的想法,面无表情地继续喂饭。

  

  主要还是明天就要结婚了,有点、好吧,是非常激动,所以昨晚才那么过分,这种心情一直持续到现在,还想继续把人抱在怀里。

  

  但是为了明天,今晚无论如何都不能再拉着他胡闹了……明晚一起讨回来吧,反正他们的时间还很长。

  

  全然信任某只大灰狼的小兔子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新郎还想要,满脑子只想着好困啊怎么还不能回去睡觉。

  

  

  

  

  

  

  

  两套简约和华丽似乎都被揉在了一起的白西装、白色和淡粉、但主要还是作为太宰治的诞生花的黄色的玫瑰、天花板高得离谱的纯白教堂、堂下不知道含有多少真心的祝福、证婚人和神父长得不行的祝词、深蓝的海里似乎揉满了看不见的深情、鸢色的宝石亦熠熠生辉……

  

  被这么多东西组成的婚礼太过顺利,没什么岔子,一天就这么过去。

  

  只有一点和织田作之助预想的不同——婚礼真的很忙很累,快乐都是留给只负责吃的宾客的,作为主角的他们只会更疲惫。

  

  所以等结束时,身心疲惫的两人已经无力再去干点什么,双双倒在床上只想好好休息了,包括织田作之助想要的“结婚夜可以浪漫一些地来上几次”的想法也全部泡汤。

  

  只有太宰治闭着眼睛躺在他身边喃喃道:“感觉这一天过得真快啊,是太顺利了的缘故吗,我都几乎不记得今天都发生了什么了。”

  

  无论何时,只要太宰治叫他了,不管是什么情况,织田作之助都会第一时间去看他,毕竟对方都表达出了需要自己的信息了不是吗?

  

  也一如现在,织田作之助偏头看他,认真思考后回答:“你那个,应该也有太开心了的原因吧。”

  

  “哈,是这样啊……是这样吗?嗯,那织田作你呢?什么感觉啊?”

  

  即使太宰治闭着眼睛没有看他,这也不重要,织田作之助拉住他的手:“我觉得啊……好累,但是和太宰一起,很开心。”

  

  他随即感受到手里的手指僵住了。

  

  他捏紧了对方的手,继续说着:“太宰你很开心不是吗,这就行了,因为太宰开心,我也会开心。”

  

  太宰治慢慢放松,嘴角的笑意变得无奈,转身埋进织田作之助怀里:“织田作真是的……”

  

  然后第二天醒来,两人就发现他们甚至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就这样睡了一夜。

  

  还有就是,本来不出意外的话,他们恐怕是要直接睡到中午的,但是被坂口安吾的一通电话吵醒了。

  

  “辛苦的是我!政阁的文件得我批!内务的报告要我看!律法的改革也得过我的眼!我还能抽出时间去你们的婚礼就很不错了!你个小兔宰治还跟我炫耀你们要去海边、那个什么——度蜜月?!太宰君!你还有没有心?!”

  

  不需要开免提,织田作之助也听见了坂口安吾气急败坏的绝望の声。稍微想了想,也就知道又是自己老婆在逗他们的朋友玩了。

  

  太宰治被吓得一个激灵,差点把电话压掉,来这么一通,总算是清醒了,他当即熟练地朝对面撒娇,满口都是理直气壮:“可这是蜜月诶!怎么可能带上安吾你嘛!再说了!朋友之间互相汇报行程那不都是基本的吗?”

  

  “你那是汇报行程?你那全是对我不能休假的幸灾乐祸!字缝里都写满了无数个‘哈哈哈’!”

  

  织田作之助:……

  

  他叹气,熟练地接过电话:“太宰,不要再欺负安吾了。”

  

  太宰治嘴上委屈,眼里的笑意可一点都不打算掩饰:“明明就是安吾的错嘛,大早上的还打电话来吓我们!啊!难道说安吾他觉得我们两个结婚以后就会疏远他吗?社畜没有友谊的可悲呢,那太宰大人就大发慈悲地原谅他啦!”

  

  坂口安吾:……终究还是我太多余了。

  

  一边给太宰治顺毛,一边还要慰问坂口安吾,习惯了的织田作之助已经不觉得怎么样了,他朝的话里道:“确实太早了,七点都没有,安吾你又通宵了吗?”

  

  “没有。”

  

  “哦,那就好。”

  

  “还是睡了十多分钟了。”

  

  “……”

  

  “……”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太宰治的笑怎么看怎么不怀好意:“确实,对平时的安吾来说,加班的时候还能抽出时间睡觉,还是十多分钟,已经是奇迹了呢……安吾,不如我给你推荐几款护发的洗发水吧!”

  

  “我!不!需!要!”

  

  被坂口安吾愤愤地挂了电话,太宰治也不生气,伸手又把织田作之助拽下来继续躺着:“蜜月那都是五天后的事了,先再睡会儿啦,陪陪我嘛。”

  

  对伴侣的撒娇已经习惯了的织田作之助从善如流地应下,顺手把他塞进自己怀里抱着。

  

  “织田作、织田作、织田作……好喜欢呀……”

  

  还没闭眼几秒,又注意到怀里人的动静,织田作之助重新睁开眼。

  

  太宰,好像比他想得还要开心啊。

  

  “嗯,我也最喜欢你了,最爱你了,太宰。”

  

  什么叫此生非你不可?此刻,两人都深刻理解了。

  

  

  

  

  

  

  

  

  

  

  

  

  

  

  

  

  

  

  

  

  

  end.

  

  

评论(10)

热度(29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