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

太宰治:啊这个令人窒息的世界真是一刻都待不下去了,决定了!我现在就去死!


五条悟:啊这个令人窒息的世界真是一刻都待不下去了,决定了!老子要改变世界!


费奥多尔:啊这个令人窒息的世界真是一刻都待不下去了,决定了!我要净化世界!


夏油杰:啊这个令人窒息的世界真是一刻都待不下去了,决定了!我也要净化世界!


花御:啊这个令人窒息的世界真是一刻都待不下去了,决定了!我要毁灭人类!




可以,啊一个比一个离谱一点毛病没有(doge)




宰:眼不见心不烦选择离开

5:根正苗红大男主,拯救世界的背后原因令人暖心(?)

陀/夏/花:于是有些人(?)决定走上犯罪的道路(?)




宰:这么一看我的愿望似乎很合理(开心)



评论(24)

热度(942)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