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all太/中太】关于我被我的好干部强行标记了这件事

if线预警


反正不是车就对了


我清水文写手


无脑爽文


看的时候请不要带脑子(?)


走你


——————————————————————


“滚!!!”


今天的港黑依旧核平


首领办公室门外的保镖纵使接受的训练再怎么严格,这下也不由得抖了一下


和身边的难兄难弟对视了一眼,又悄悄地看了一眼紧闭的门,两人相继咽了口口水


下一秒,中原中也用帽子捂着脸从办公室走出来,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两个beta保镖自然闻不到他身上不属于他的奶味信息素





办公室的休息室里,太宰治脸色奇差地坐在床上


就在昨天晚上,他的好干部标记了他


问题是他对外宣称自己是Alpha


看了一眼挂在墙上尽职尽责的钟,才发现已经一点了


“呼——不管怎么样,工作还是要做的……”


忍着不适下床离开休息室,太宰治坐在椅子上看着眼前整整齐齐的文件


不料某人又回来了


“哈?我才不在几秒你就给我开始作!?自己身体是个什么情况不知道吗!?回床上去!”


“中也还有脸说?我现在这样都是因为谁?”


对不起啊首领我们实在拦不住中原干部啊啊啊


门外的两个保镖正在努力控制着面部表情


天知道他们看清中原中也拎着的东西的时候有多惊悚


首领是个Omega!!??


然后就被中原中也瞪得不敢动了


中原中也咬牙,虽然有些心虚,但现在也顾不得那么多


昨天是他易感期,又恰逢太宰治发情期


所以就……


太宰治闭上眼,叹了口气


“喂,你,昨天我……”


“啊,好像是进去了……”


两人诡异地对视着


“应该不会……吧?”


“啊,刚刚问了保卫科,都说概率很大……”


回想起那些下属看他的眼神,就像看个渣男一样,中原中也更尴尬了


“所以,中原干部说这些,是想不负责吗?”


该说不愧是太宰治吗,这个时候也敢开玩笑


“我是那种人!?混蛋你再说一遍?!”


中原中也果然下意识就要去揍他


然而下一秒太宰治直接倒在了办公桌上,徒留中原中也的惊叫


再醒来的时候还是在休息室里,看着白净的天花板,太宰治有些愣神


“混蛋!我出趟差你把自己折腾成什么样了?!”


中原中也重重的把盛着药的碗放在桌子上


“你倒是挺厉害啊!?”


本来还想跑下火车的太宰治看到中原中也的眼神却下意识地收了声,沉默着把碗接过来


中也很生气


身为搭档的默契告诉他


可是为什么


明明理亏的应该是他才对


太宰治想着


为什么现在认怂的是他?


放下碗,太宰治拉住正要出去的中原中也


“你为什么生气?为什么要标记我?”


又是这个眼神


中原中也回头看着他


“今天你就好好休息吧,工作交给我,再让我看见你虐待自己,”


中原中也扑倒他,狠狠地在他腺体附近咬了一口


“唔嗯……”


太宰治推搡着他,当然没什么用就是了


“我不介意让我的Omega一辈子待在床上。”






end.


还看?


没了!!

评论(74)

热度(2223)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