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all太】国王的心

刚刚刷b站刷到的意大利的童歌


傲娇女巫和国王的爱情故事


好美的爱情故事啊啊啊我死了


标题就是名字,阔以去听听


强推!!!


——————————————————————


不是很乱的房间


也不是很暗


阳光照在木质地板上,折射出漂亮的金色光芒


而房间的主人


太宰治是个女巫


还是个少见的男性女巫


所以其实应该叫做男巫?


不过这边实在没有这种叫法


此时这个女巫满脸无聊地看着飘在眼前的药剂书


“啊,还差一颗心……要谁的心呢?”


哼着从没听过,似乎是自己乱写的小曲,女巫来到锅炉前,有些嫌恶地看着黏糊糊的液体


我要整这个药剂是……


要干嘛来着?


啊啊想不起来了不管了


反正搞就是了?


苦恼地揉乱自己的头发,太宰治不意间瞥见窗外热闹的街道


“嗯?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日历飞来他身前


“啊,国王游行啊……出去玩玩?反正还找不到,再怎么说这也算是黑材料了吧?”


太宰治换下女巫的长袍,穿上常服来到街上


“国王陛下,今日的游行结束了。”


“啊,我知道了。”


酒红色头发的国王点点头


太宰治一眼就看到了他那双蓝色的眼睛


像海一样……


而织田作之助也注意到了他


太宰治几乎一瞬间就想到了他需要的那颗心


于是女巫笑着上前点了一下他的胸膛,正在心的位置


织田作之助歪了歪头,奇怪地看着他


“你是怎么进来的?”


“唔,不可以进来吗?”


“啊,倒不是这个意思,虽然确实不可以让外人进来。”


年轻的国王把外披挂在椅子上


“我记得我上了锁的?”


“啊,撬锁这种事太简单了嘛!”


太宰治毫不客气地坐在他挂着外披的椅子上


心是一种很麻烦的材料


太宰治想着


它们有自己的思想和智慧


而且这颗心,明显已经坠入爱河了


于是比年轻的国王更年轻的女巫和织田作之助回了城堡


当晚,太宰治就悄悄溜进了织田作之助的房间


“啊,女巫?您有何贵干呢?”


那颗心问他


“比我想的要醒的早嘛~”


“嗯。”


和本人一样,那颗心给人的感觉也是呆呆的


太宰治忍不住扶额


这样的人是怎么当上国王的?真的就凭民风淳朴吗?


好吧虽然真的民风淳朴


“我知道这个国王心有所属,告诉我那个人是谁,我会给你报酬的。”


“啊,不要报酬也行,不过你得想起一些事情。”


“嗯?”


“关于你小时候。”





那天晚上下着雨


织田作之助记得的


偶尔还有雷


那个时候他还不是什么国王,还是个孩子


那天他和他的亲卫走散了,他当然不知道这是他的兄弟姐妹们刻意为之


于是莫名其妙就来到了女巫的地盘


只是织田作之助一向运气好,原本他的好兄弟姐妹们是打算让亲卫直接解决掉他的,现在还好走散了,当然运气更好的是


他没有遇到成年女巫,而是一个比他小一些的男孩


要是遇到成年女巫的话会直接被杀掉的吧?


皇室和女巫一向井水不犯河水


“啊,不好意思打扰了,请问这里是?”


“你什么都不知道就进来了?”


“进来什么?”


还是少年的织田作之助回头看了一眼空荡荡的街道


男孩疑惑地看着他


“你不是女巫?啊不会真的就我们几个男孩子吧!?”


男孩和少年躲在同一个店家的屋檐下


“你是哪里的人?”


“我是皇室的十三王子。”


“你倒是诚实。”


“啊。”


男孩拧了拧衣服,把水拧出来后拍了拍手


“你听到女巫这个词都不会害怕吗?”


“我为什么要害怕?”


“啊,这样啊。”


男孩坐下来,少年也坐在他旁边


“和亲卫走散了?”


“嗯,好厉害,怎么知道的?”


“唔,很明显就可以看出来啊?”


男孩说着抖了抖,于是少年伸手把男孩抱住


“诶?”


“别动,这样你会好受点。”


“fu……”


男孩发出意义不明的音节,干脆趴在少年怀里


“你多大了?”


“十五了。”


“啊,比我大五岁呢。”


“你十岁了吗?看起来好小。”


织田作之助轻轻扯了扯男孩脸上的绷带


“眼睛怎么了?”


“没怎么,我觉得这样舒服一点。”


“还是先拆下来吧?湿了。”


“嗯?喂!等——!”


男孩说晚了,少年已经扯下了绷带


一时间,两人尴尬地对视着


好漂亮……


少年不合时宜地想着


“啊,雨停了。”


少年愣愣道


“我该走了。”


“嗯……”


男孩带他走到皇宫侧门,一路上,扯东扯西,从魔法课扯到药剂材料,倒也愉快


“你叫什么名字?”


分别的时候,男孩最后问道


少年站在他面前,双唇一开一合,吐出音节——


织田作之助


“嗯,织田作,我记住了。我叫太宰,太宰治哦!”





“啊……”


心强制性唤醒他被压制的记忆,当年的男孩一个不稳就趴在了床上,惊醒了织田作之助


“太宰?”


“好过分,织田作明明都记得,干嘛不告诉我……”


“啊,安吾说会有人帮我们记起来的。”


坂口安吾,游荡于皇室和女巫的中间人,担任类似大使一样的角色,四年前三人还经常聚在一起


太宰治十八岁的时候被森鸥外强制性地压制了记忆,于是就忘了两人


织田作之助伸手抱住他,就像十二年前一样


“太宰长高了。”


“是呢,快有你高了……”


太宰治在他怀里蹭了蹭


“太宰。”


“嗯?”


“你想嫁入皇室吗?”





大臣们再怎么样也不敢说话了


他们的王妃是个女巫


他们敢说什么?


看着天花板上的几只猫头鹰和蜥蜴之类的东西,所有人都聪明地选择了闭嘴


还记得当初国王王妃刚刚度蜜月回来,有个不长眼的说了一句


“王妃真是比以前文雅多了呢!”


然后被当众变成了大白菜


于是大臣们去劝,结果——


“我觉得沙拉也不错!”


顿时没人敢说话了


最后还是织田作之助出面才解决的


“太宰很好啊,怎样我都喜欢。”





远方的某个萝莉控叹了口气


我儿子他和人私奔了,永远都不回来的那种







end.



评论(17)

热度(49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