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all太】猜忌与猜忌·一

深夜码文,爽就完了


@烟雨九歌 的脑洞


陀把太的药拿出来了,还给对方洗脑(你懂的)


我才知道她说的“我有个脑洞”的意思不是她想写,而是她想让我来写



吓我一跳


先发一点点


——————————————————————


“唔!呃……”


背后猛的被插入一把刀,太宰治向前一步,单膝跪地,眼神瞟向身后的人


“门……应该……锁上了才对……”


费奥多尔和涩泽龙彦但笑不语


“啊啊,原来如此,在这里等着我啊……”


太宰治了然地笑了,整个人脱力,直接趴在地上


“只是刀的话,最多只会让我感觉到疼……”


“因为要照顾着你,所以在刀上抹了致死的麻醉毒,你可以安心去死了。”


俄罗斯人好心地解释


“呵呵,看看你们都做了些什么……好舒服……”


太宰治轻笑两声,还是闭上了眼


“没错,从一开始,我想要的就只有太宰君,你的异能。”


涩泽龙彦满怀欣喜地蹲下,却在看到异能结晶的时候猛的后退


“不是!不是这个!!”


“你有想起什么吗?”


转头,费奥多尔用另一把刀划过他的脖子,涩泽龙彦向后倒去


“总算是差不多了呢……不过……”


解决了涩泽龙彦,费奥多尔又看向太宰治


白雪公主此时没了笑容,但看上去还是很满意很开心的样子


“你应该看到了才是,那个缺了一块的异能结晶,但是为什么你没有反应呢……”


似是想到了什么,魔人蹲下把白雪公主翻过来抱在怀里,手慢慢伸进了他口中翻搅着


津液顺着太宰治嘴角流下,带着一些血滴在地上


“果然。”


魔人动作一顿,从他口中翻出了一颗胶囊


“不愧是你啊太宰君,早就料到了吗?”


不愧是我的对手,我看上的人





『龙的吐息』发动,红色的巨龙盘踞在骸塞周围,显得空中的飞机很是渺小


“中也君,恐怕太宰君已经死了,你……”


“跟我无关。”


中原中也冷漠地开口


“混蛋太宰就在那里不是吗?”


“如果不揍他一拳的话,我实在很难受啊……”


缓缓摘下上好的皮手套,他的手似乎僵了一下,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汝阴郁而污浊的宽容啊,勿复吾之苏醒……”


——————————————————————


涩 : …………艹


陀 : 你以为我是观众,实际上我是编剧来着


太 : 我谢谢你们


安 : 头疼ing


中 : 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6)

热度(1316)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