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刀锋千转】一

假如哒宰没有去侦探社而是去了猎犬


是小可爱的点更啦~


大概十章左右完结?(真的不确定,这个要看情况)


——————————————————————


“政府特务科的高级竟然在这里独酌,真是听者伤心,闻者落泪啊~”


一个穿着沙色风衣的人摆着手走到种田旁边,毫不避讳地在他面前坐下


“你是……”


“啊嘛嘛嘛嘛~~~”


这人打着哈哈拿起酒壶给他满上,种田会意,不再说他的名字,挑眉,奇怪的眼神毫不掩饰地落在他身上


“我听说你消失了一段时间啊。”


“我正在找跳槽的下家呢,您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笑嘻嘻地给自己也倒上一杯酒,却没有拿起来喝


“跳槽?来特务科怎么样?”


种田抿了一口他倒的酒,也笑了,蛮有兴致地给这个曾经令政府头疼的孩子推荐自己的工作


“那种规矩多的地方就算了吧,不适合我。”


太宰治往后靠了靠,噘着嘴状似苦恼,但是他知道这个人一定会帮自己


“那……‘猎犬’如何?”


思索片刻,吐出的名字把种田自己都吓了一跳


“那是什么?”


太宰治才似乎终于有了兴趣,直起身子,满脸好奇


“嗯……”


让这个人加入“猎犬”吗?


也好,这样一个人才如果不留下,那才是政府的损失


森鸥外还不至于让他的干部来当间谍


“那是政府最近才打算办起来的小型军队啦……”


想通了后,他打开扇子凑近太宰治,太宰治也弯腰,两人就以几乎快要趴在桌子上的姿势悄悄交流着


“都是异能者,人不多,再多不会超过十个,政府理想是想要七八个就够了,平时任务不多,一般都是政府实在做不到的事才让他们上。”


做不到的事?


比如抵抗外敌的侵略?


那不是还有黑手党吗?


太宰治思考着


看出他在想什么的种田猛的用扇子敲了他的头,意料之中听到了一声痛呼


“我还不会拿这种事来跟你开玩笑!”


“唔……听起来挺清闲的,应该很适合我……那我加入?”


太宰治委屈地摸了摸头


原来如此,还是忌惮着黑手党吗?


真的只是单纯的留个后手吗?


“‘猎犬’的事是机密,就连特务科里也没多少人知道,更别说政府。”


你可别嘴一抖就给我捅出去了


把杯中的酒喝完,种田半是威胁地睨了他一眼


“那我的那些‘资料’就交给长官啦~”


我像是那种人嘛……


太宰治代入角色很快,这就叫上了“长官”,端起酒杯,一饮而尽


“那没问题,今晚就给你清了。”


这就好,那就陪我喝一晚吧,作为你加入政府的庆祝


“那就多谢长官啦,我还有事就先走啦~”


我还没成年呢~





当然,最后还是(被迫)留下来陪他的新上司喝了一晚上差点被灌死那就是后话了

评论(35)

热度(1900)

  1. 共2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