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五太新年企划/20:00】一些无意义的战争

  虽然接了两棒,但是逐渐开始敷衍,逐渐没有质量……

  

——————————————————————

  

  “唔……”

  

  窗帘……没拉么?眼睛……

  

  等等,光?哪里来的光?我不是在——

  

  躺在床上的人猛地睁开了眼。

  

  ——我不是在地下室吗?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头熟悉的白毛。

  

  那头白毛注意到他这边的动静,晃晃悠悠却稳健又迅速地过来:“醒了?先喝点水,不急着说话。”

  

  说着话就把水递到太宰治嘴边,后者看着他不善的眼神,乖巧地吞咽着杯里葡萄糖泡的糖水。

  

  五条悟见他还算听话,接下来又开始阴阳怪气:“啧啧啧,可真有本事,一个人作为俘虏深入敌军腹地,为的什么?啊,为的情报,为的证据,只要我能拿到那个证据,我就能直接扳倒现在最大的对头——我是这么说过没错!问题是我什么时候让你干这种事了?你知不知道你差点死了!晚节也没了!”

  

  他气呼呼地压低音量,毕竟病人需要休息,可还是听得出来他有多生气。

  

  “太过分了,阿治,你明明知道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你。”

  

  ……太过了。

  

  太宰治闭上眼,他知道现在不是装睡就能逃得掉的,但是……

  

  旁人的善意什么的……果然还是太可怕了啊……

  

  “你小声嘀咕什么呢!我才不是旁人!”

  

  太宰治抿唇,偏头去看他。

  

  五条悟倒是没受什么伤,比起太宰治这个惯于折磨自己的小混蛋来说要好得多,只是他的心情真的非常不可观。

  

  五条悟看他这样,又泄了气,过来执起他的手亲亲:“你还要我说多少次不许啊,别这样了好不好,我超心疼的……陪陪我,嗯?”

  

  差点忘了,这人倒也是个惯爱撒娇的。

  

  太宰治心虚又心软地应了。

  

  然后,那之后,噩梦便开始了。

  

  太宰治:死目。

  

  谁能告诉他这个大型犬一样的男朋友是要闹哪样啊?!

  

  自从他那最后一次被五条悟从敌阵里救回来,这家伙就像是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或者说什么东西打通了他的任督二脉一样,看他看得那叫一个紧,巴不得随时都粘在他身边。

  

  还有就是——身体方面的管辖权,也不在他自己身上了。

  

  零食、凉性食物,被禁止了,最多一个月一顿。

  

  各种自杀活动,也被叫停了,甚至就连他的手册都被没收了!绷带也被限量了!

  

  关于绷带的事,五条悟的说法是缠多了总归是不好的,少缠点也方便他随时检查伤势、还有太宰治他又有没有自残什么的。

  

  每一次、太宰治都要咬着牙齿义正言辞提出抗议说这样不行的时候,五条悟就会把他拉到怀里抱着,低着头,湿着眼,“不要嘛”“别这样”“好不好嘛”“我要哭了哦?”“真的超委屈的哦?”这样地看着太宰治。

  

  太宰治(心动):……

  

  算了,再过段时间吧,这家伙奇奇怪怪的ptsd还没结束,他还没出来,再等等他,下次再说吧。

  

  然后就这样一直拖一直拖,就一直没有结束。

  

  出了名的吃软不吃硬的太宰治:可恶!怎会如此!怎能这样!

  

  我要闹了!我真的要闹了信不信?!!

  

  

  

  

  

  

  

  “阿治,吃饭了哦?快点出来啦!”

  

  “噢。”

  

  有气无力地回了一声,太宰治又倒回床上。

  

  这段时间,怎么说呢虽然也不是没有好事……

  

  至少五条悟晚上闹他的次数大福的大幅减少了,可喜可贺。

  

  就算是他理亏心虚!但是这不是他克扣自己生活必需品的理由!试问有哪个太宰治离了蟹肉罐罐和绷带还有手册能好?简直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好生伤天害理!

  

  不行,今天必须跟他五条悟扯明白了!得夺回自己的资源!

  

  太宰治猛地坐起来,整理好自己,冷着张脸出去了。

  

  这次,无论他五条悟怎么撒娇装可怜,都绝对不能再往后退一步了!

  

  这边,五条悟刚抬着菜从厨房出来就对上太宰治的那张冷脸,心下了然。

  

  哦,这是今天的战争要开始了。

  

  来吧,这样的阿治也超可爱的!

  

  太宰治看他:“悟,我觉得我已经好很多了,别的先不说,蟹肉的稀有度,是该得降降了吧?”

  

  五条悟直接幻视小猫咪推着自己的食碗来自己面前,敲敲碗边,表示要罐罐!要多加罐罐!

  

  忍住了笑意,五条悟点头:“那就加一餐吧,这顿有蟹肉哦。”

  

  太宰治眼神一亮,随后又想起这不是重点,只是一餐的话完全没有意义,他要的是以后!他的所有资源的自由!

  

  压下那么一点点雀跃的心情,他表情不变:“是么,就这?悟,你克扣我的东西是不是稍微有点过了?”

  

  五条悟在内心挑眉,然后面上又摆出那一幅可怜巴巴的样子。

  

  太宰治:……又来了。

  

  五条悟放下饭菜,把老婆抱进怀里:“可是我难受嘛,你都不知道你倒在血泊里的样子有多吓人!阿治你最好了,阿治最聪明了,肯定理解我的对不对?”

  

  “……少捧我了。”

  

  五条悟不为所动:“老婆……”

  

  太宰治深吸一口气。

  

  “可是我受不了了嘛!我要罐罐!我要零食!我要汽水炸鸡!我还想吃你做的可乐饼!还有小蛋糕!要是我剥夺了你的甜品!你能受得了吗?!”

  

  好一通声泪俱下的控诉!

  

  五条悟遭受到十万点暴击。

  

  在最近太宰治养伤期间,也许是本就受伤影响了心情,又或许是五条悟克扣了他的资源让他更气了,五条悟确实好久没见他这样耍无赖撒泼的样子了。

  

  他愣了一下,然后毫不犹豫地抱紧了太宰治,勒得对方喘不过气。

  

  “放、放手……!”

  

  “呜嗷阿治太可爱了!怎么能这么可爱!啊啊啊我不行了!你家先生不行了!需要抱抱亲亲才能好!这样吧!一个亲亲换一包零食或者一个罐罐!怎么样?”

  

  太宰治挑眼看他:“三个!三个罐罐!三包零食!”

  

  好久没见到老婆直接可爱的一面的五条悟已经残血,胡乱点着头就低头亲了下去。

  

  一个长达六分钟的深吻,差点没把太宰治弄得腿软到直接倒在地上去——好歹还有五条悟抱着。

  

  温存了一会儿,两人才想起来冷落已久的桌上的饭菜。

  

  五条悟摸了摸鼻子,表示非常开心:“那就先这样哦,零食明天给阿治,毕竟今天有些晚了嘛。”

  

  太宰治哼了一声,算是放过他了。

  

  

  

  

  

  

  

  

  

  

  

  

  

  

  

  

  

  

  

  

  end.

  

  

评论(7)

热度(34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