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仙人(弃疗中)

不会开车,莫要再问,再问自尽

【if线】all太修罗场六

懒得bb,直接正文吧


——————————————————————


港口黑手党的战力天花板和武装侦探社的顶梁柱对视一眼,又看向昏倒的太宰治


沉默依旧是今晚的康桥


眼镜还没来得及摘的乱步神色愈发阴沉


“看来太宰他打算幼化来逃避我们啊,不过……你们港口黑手党是怎么照顾他的?”


“什么?”


江户川乱步飞速转跳的思维中原中也并没有反应过来


“营养不良,从小积攒的胃病,还有轻微的抑郁倾向。”


中原中也看向身旁穿着小西装的奶团子


“你们侦探社也没好到哪去吧,至少他在我们这边还真实点。”


正是剑拔弩张之时,两人听到了小声的哼哼,中原中也警惕地看向拐角


“没事的。”


江户川乱步走向那里,回来时带着一个小孩


“这是谁?”


“工藤新一。”


中原中也挑眉,放下了戒备


“嗯,当地的高中生名侦探么……这么差劲的推理能力是怎么胜任这个称号的?明明比起我还差远了吧!”


工藤新一心里一惊


他是怎么知道的?


“别看了,所以说你比不上我嘛。”


怔愣间,太宰治悠悠转醒


“唔……”


成功了么?


“你这混蛋终于醒了啊,准备好解释一下了吗?”


中原中也伸手把太宰治拽起来


“唔…中也火气还是那么大啊,要小心变成老头哦。”


“哈?混蛋太宰想被我揍吗?!”


中也?太宰?


工藤新一感到很疑惑


“啊,这样啊,那大家先认识一下吧。我叫江户川乱步,是一流的名侦探。”


此话一出,工藤新一直接僵在原地


他他他他他他说什么???


“中原中也。”


“太宰治。”


“……逗我呢吧……”


“就知道是这个反应呢,但实际上我们不是你这个世界的人哦,在这里我们应该是历史上的作家吧。”


江户川乱步从口袋里掏出巧克力棒,自顾自地撕开


“……你们如何证明?”


“哇!摩天轮唉!坐上去再从最高处跳下来的话我就一定会死了吧!”


“你要是想死我现在就送你一程!!!”


“……”


工藤新一觉得这是他人生中最神奇的一天


“唔…和我们的情况不一样呢,被下药了吗?不过放心吧,这个组织虽然不会很快解决,但是不会对我们构成威胁的。”


把包装盒扔到垃圾桶,江户川乱步笑了笑


“是吗?要我出手吗?”


中原中也阴沉地开口


他正需要发泄一下


“帽子君没听懂吗?不用管的,如果帽子君去的话一个小时就能把它夷平吧,但是不行哦。”


“嘁。”


“啊,听上去很有意思的样子呢,就当休假出来玩吧!”


太宰治伸了个懒腰


江户川乱步揉了揉太宰治的头


“现在你相信了吧。”


肯定的语气问的是工藤新一


“……嗯……”


“那现在做什么呢?乱步先生?”


太宰治无视中原中也冒火的眼神,拍了拍身上的灰


江户川乱步不怀好意地看着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莫名其妙地抖了一下


“我们就跟着他吧!”


“啊?!”


“什么?!”


“哦!这样啊,不愧是乱步先生呢,原来如此啊!”


工藤新一:我愧对我名侦探的称号啊!!!

评论(35)

热度(103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